2008-01-21 01:13:17☆♂Portervich♀Ⅲ★

【2008-1/20三重上午KTV歡唱下午九份行失敗】

今天是一個不錯天氣不過在過幾天就不是了...

該笑該哭的過日子呢...

只能怪自己悲哀吧!!

九份行...失敗了

怨誰都沒用了!!@_@

只能說....運氣真的非常不好....至於人嘛@@”

有點跌破眼鏡!!

呵呵阿爸父果然告訴我什麽是揀選的對象那些嚕!!@@”

超開心的!!

不過下午行程有被打亂到...還滿不開心!

至於這些話題不多說了!

早上時9點多準備出門了!

出門到天台等待各位的來臨!

父神的安排真是奇妙!

郭董居然會打給我!!

就跟我說也想來的意思!

後來也來了!

多虧有郭董感覺還可以阿@@

大家都很嗨!

之後唱到大概三點多!

就回家拿東西!

跟大牛牛一起坐公車去捷運^^”

就陪她小聊@@”

就雙方的捷運都到來了!

就暫時分離了!

下次要去台中噢2/6之前咩@_@

不過還OK....
最近有許多行程!


21要醫院檢查身體@_@

24檢定考!

禱告會那些都想去=ˇ=時間不夠用呢!

我希望能夠去耶!

有時間一定去!


照片新增為第二本相簿!

(感謝要看的自己到我的第二本相簿)


下午的行程(有嚇到我了..學到一個小教訓)
嘻....這樣更看的清楚!

父神開我眼阿^_^”

嘿嘿!!

後來我閃了!


跑去吃牛肉麵除外+小菜!

跑去堤防抓幾張圖無聊!

沒夜拍到會很不愉快!

就多拍幾張堤防隨性照!!

手機來電答鈴換了整各心情也是不錯!!

感謝主晚安了!!

不過KTV這次超妙的

我認識南南的弟弟(國小同學)

郭董認識老翁它們見面過算鄰居!!

超特別的相遇記!!

歡迎賞照

大牛牛一行人三重KTV之旅

分格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1日(半夜二點)

一個人空著想,父神祢為什麼要讓我要具有愛人的能力呢?

為什麼,當我無助時...父神總是會用祢大大的手和擁抱按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呢?

為什麼有人說喜歡去教會而感受不到神的同在呢?

是不是當我哭泣時...總是溫暖的擁抱真實的體溫熱騰騰的在我心中火熱的被感動....

我真的是缺乏愛嗎?...我不需要吧

對現在而言....我真的是一個人會比較開心!

還年輕...還有許多的夢等著我!

我想只剩下一個開心的心境和一個寬心等著我!!

我居然又看到了...以前的那些愛的溫柔...我是在睡覺的為什麼總是會跑出這個畫面!

我的心很平靜...很沉默的沒有一句話能代替來詮釋這一切的事情!


是不是曾經相愛的一對戀人...會在重逢?

時間不知不覺得過了幾年了....也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我曾為妳禱告曾為了找妳...似乎發瘋發狂一樣似到處尋求...有妳的身影的女孩!!


但是我錯了...沒有人像妳一樣的好!!

沒有人能夠取代妳愛我的份量嗎?

現在我知道!!

超過份量的人是誰!

是祢阿爸父...只有祢唯獨讓我感受得到!那股祢愛我們每位弟兄姊妹的真誠,祢對我們的好勝過我們在地上的任何一件事情!

我謝謝祢父神!!

每當夜裡睡不著我就聽著聖靈請你來等等一堆敬拜團的歌曲!!

來平靜安穩自己的那顆心!

我相信父神真的於我們同在!!

我也相信許多人還沒遇見耶穌賜給你們的恩典..但是父神再等著妳們的到來!!

講到愛那只是一種習慣嗎?...我不渴望..因為我知道我需要什麼!!

但是有時候太孤單了!!但我不要那種只是陪著短暫的日子!

我要的是一個真的會陪我一起走的人!!而所要侍奉的是耶和華!!

我的阿爸父這樣...其他的我有選擇的餘地嗎?

這些就交給阿爸父來替我做決定吧,我謝謝父神給我許多的喜樂,恩典,我要用唱歌來讚美..詮釋我心中所有對父神的賜給我們這些榮耀!!

感謝阿爸父。
歡迎賞照

大牛牛一行人三重KTV之旅


2008/1/21(日記本)

早上出發於台大醫院檢查

回家後^^”...似乎我感冒了!

我今天跑去燦坤看了一下記憶體和之前那個不錯的耳機!!

沒賣了...限量的有點心痛而已@_@

不過還是用這個有點小壞耳機嚕(之前買是1000-2000)

現在那個不錯的耳機找不到了!!

倒是出了一堆新款耳機!

便宜的說...

我想換鍵盤滑鼠而已!!

買了一個DDR400的1G=2000台幣!!

破產了

買衣服剩下的錢(夠用了)

省錢大作戰!!

缺滑鼠-..-”

鍵盤想換一個新的消耗品早晚都會壞!!


換羅技鍵盤滑鼠...真爽

晚點來測試電腦速度有沒有大大的提升!!

呵呵今天!!

最後還是預支了三天錢炸乾自己了!@_@”

買了羅技的滑鼠鍵盤了!!

今天還有一群也是基督徒^^來我家邀請我奶奶去教會真是可貴!

有為奶奶禱告!

等阿公的後事除理完!

我們這第一代基督徒....就要開始復活了阿@@”

真喜樂
這個家庭早晚會變成基督徒吧!!

希望父神來帶領著我奶奶和我家人全家得救!

父神會來安排這一切的^^”

原來聽奶奶講...我們有代是基督徒!但是不是全家是曾阿祖一人而已

好驚訝喔我...為奶奶禱告完後我發現背後真的有股靈...我說不上來是什麼但是我很肯是不好的靈...!!

我家會成為光明的!!

我也希望這一切將會來拯救這一切的罪惡!!

信實的阿爸父祢的奇妙作為真的讓我很驚訝^^”不過我謝謝祢父神...

讓我們家有希望能夠成為基督徒家庭了!!

感謝主!!
歡迎賞照

大牛牛一行人三重KTV之旅

2008/1月/22日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EVANGELION新劇場版・序ED『Beautiful World』]

這天早餐什麼都沒事情...@_@”

餓到剛剛而已

我剛逛了張先生的部落格^_^

我把連結放上大家來看(好友也有)

http://www.wretch.cc/blog/wayneeva&article_id=9830313

我很喜歡這首歌[ヱヴァンゲリヲンEVANGELION新劇場版・序ED『Beautiful World』]

^_^”

大家來看吧...↑新世紀福音戰士MV好看!!
歡迎賞照

大牛牛一行人三重KTV之旅
歡迎賞照

大牛牛一行人三重KTV之旅
歡迎賞照

大牛牛一行人三重KTV之旅
歡迎賞照

大牛牛一行人三重KTV之旅
合照嚕!!

歡迎賞照嚕!

開心的呢
合照嚕!!

歡迎賞照!

開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