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4:03:13☆♂Portervich♀Ⅲ★

真愛無懼演唱會+一點外拍的作品!

真愛無懼2007-12/23日(天氣陰天)

這天我還記得

我在家中睡到很茫..之後出發到那邊都已經7點15分了

帶著攝影配備到現場..只看到一堆聖誕紅帽子和瘋狂的人潮!

只知道!

求主帶領我找到一個絕佳攝影的位子!

找很久!

發現3F

再3F拍攝的同時也有被很不削的眼光看後...也覺得有影響別人的心情!

自己離開了!

跑到下面剛好柚子有打給我!

就去找到柚子和我們小組的弟兄姊妹們!!

嘿嘿!!

就在一起同樂看演唱會了!!

就瘋狂的拍拍樂!

芯不能來不過有在家看電視..滿感動的^_^”

娟姐沒來~”~希望娟姐能夠看到!

大家都好開心!

郭董上班沒辦法來...!!

不過遺憾的是TBC沒看到希望有人錄影!!..

一定會有人錄影的感謝主^^”

還有誰知道約書亞敬拜團那天所唱的歌曲留言一下告知我..@@”

不過感謝柚子買了一把電光棒(螢光棒的意思)
感謝主^^

好開心不過回去的時候看到郭董的臉上講著想要!!

哈哈..就將愛分享出去了@@”就這樣...

回到家也再弄照片之類!

最近可能會把另開一個新的相簿網站(因為這個上傳本週50MB而已)
不夠用...!!想找一個無限MB上傳右方便的!

雖然PC無限但是...一個禮拜一個禮拜也太久了吧...!!

最近12/29日要受洗了請各位踴躍來觀禮^^”感謝有空的人可以來看喔..!!謝謝


不過拍很多照片還沒上傳請等待吧..!!



初次外拍12/22(禮拜六)(陽光還可以天氣普通沒下雨也沒很強烈的陽光)


感謝所有教導過我的人︿︿"就是攝影同好的朋友或是小組弟兄們之類或是外面貼部落格分享照片的每一位在攝影界的同好們!

感謝主


拍出來也不算難看啦...有什麼可以分享的技術之類請教導我^^”
感謝你們使我天天得喜樂也感謝主!

那天前往士林官邸拍攝..^^”

也好巧喔!

一切的安排有許多的小插曲!

是好的是主所賜給我們的!感謝主

但是

好奇妙

第一次到士林官邸的感覺覺得很美!

我自從開始慢慢碰攝影學習攝影當作專長之後

發現人也特別的不一樣

也有改變個性的地方^^”

也更愛大自然也想更卓越去拍攝更多美景!

除此之外

我也希望有些人能夠諒解我的心意...

我知道我們是朋友..我口理承認我喜歡妳但是...我承認是因為我想要當朋友我想做我自己!

我不想把所有事情憋在心底這樣像個悶葫蘆不像我自己!

我也大聲的說!我喜歡妳我會慢慢了解....

那又怎樣...我說出心底話總比心機什麼都來得好

誠實是我的善意的表現就是這樣...


也很謝謝妳能參於VIVI的宴會很棒耶!!

也希望妳能夠常來教會除此之外!

有人知道教會那個小組是有舞團的嗎?

方便告知一下留言給我^^”感謝

朋友想要去看看小組!!

感謝主^^”(打完了)
2007-12/24日(天氣:很大的下雨天)

再23的夜晚裡回家了

心情還是一直聽到台北聖誕節的聲音在呼喚著...

真愛無懼後

不知道我的真愛在何方...

我很無奈也懼怕所謂的失落感吧

常常開心..常常失望...常常的一個人漫無目的的拿著手機不知道想著什麼事情..

常常禱告對主承認...也常常忘記吃飯時禱告...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吃完就馬上去拉肚子了..可能是因為腸胃不太好!晚睡的關西吧...

也常常想著誰能陪著我去攝影呢?

不過我還是有二句話這樣來詮釋!

我想講:不要怕,不會悔。

我想講:我想去,就要去把握當下珍惜眼前這一刻的寶貴時間。


我今天請假去到台大醫院拿藥..不過我想講

再醫院等待的同時看著輪椅上的人和身旁坐的老伯伯們..還有許多不健康的人

我在醫院就禱告了...禱告內容這我對神說不需要打!

之後有流淚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這樣的舉動很傻吧..但是我相信我所做的都會快樂開心!

我不想勉強做我不能做的事情

我只做我能做會能做的事情...挑戰克服一切

當初不懂也是問人問人禱告禱告..這樣反覆下去才有今天的拍照技術不過我相信還能更好


所以我沒放棄攝影

我還是想要有一台自己的相機除外...今年的聖誕節卡片上許的願其實好像就是想到一位愛我的人

我知道我已經找到一位(那就叫做天父上帝)...

呵呵!

不過我知道天父是愛我們每一個人!

但是我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

每次看著身旁大家都有一位屬於自己的天使..

那我的天使在那裡?

是妳是她還是我自己?

我真的搞不懂...我也對神禱告說了!!許多自己心中的事情
很誠實的全部告訴神

交給神來掌權!

神要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我希望別人不要用那種覺得是愛的眼光來看我..妳們有妳們的想法

我也有我的想法

我有聖潔保守自己..我知道我清楚再做什麼希望大家能明白...

我只是想要更多的朋友而已就這樣....

也想要更了解她就這樣。

以後的事情...很難講...現在的事情..就是在當下知足常樂

現在人的生活好像都很奢華奢侈..不知道為什麼對名牌也覺得能穿穿的好看就棒了!!

對攝影很熱愛,對夢想也是一樣等畢業還有一年時間會多快呢..連我也不知道,從上一段感情恢復的很多了

上次在Andy小組長家約談的時候..

我想Andy很明白我的意思..從回去的時候

也很感動也好像得到釋放了...對愛情不再限制於那個小小的框小小的畫面這是死的,我已從耶穌基督裡得到了復活永生了!!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感謝主!!


在醫院的回家陸上(補打)

我發覺...

年輕人的想法有些的古怪

對愛情也是總是覺得sexy?還是名牌?臉蛋?外貿協會?幾壘?那些講話的語法?對同學朋友的尊重?真的只有這一小點微薄嗎?

人要信二種教!

就是不比較,不計較

你們的生活就是很開心了!就可以得喜樂。

也感受到這人情冷暖的社會

對我的環境生長中我得到了二個字”自私”(也就是所謂的現實)

也可以講務實!

許多的道理哲學,心境也可以從聖經或是一些學術性的書上面得到!

我相信耶穌...但是有時候被時間困綁住了...聖經也不能常常跟不上讀經進度...無奈。

就像我每天經過民權西路的時候...總是看到一個賣玉蘭花的媽媽帶著小孩...

心裡很難過其實我有時候真的想伸出援手...我不知道怎麼幫助

我買了那個也沒得到幫助也是造成浪費...雖然能幫助一個家庭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種幫助...我很難過我沒伸手

但是我回去的時候我會記得有零錢還是怎麼樣

就給天橋上需要幫助的人

不管它是騙人還是怎麼樣我願意伸手...賣玉蘭花的我也知道你們有需要幫忙但是我能力有限...就這樣!!

我有時候也想貢獻但是沒有足夠的錢...我也想要買衣服...

但是工作機會每次去找都失望的落空除外時間也限制我...

呵呵...六是主的青年崇拜..我的禮拜六除了主以外基本上是不給任何人@@”

禮拜日..是我安靜修養的好日子

也是我做戶外的事情

除了禮拜1-5上課

下午放學後我就想工作!

可惜都找不太到..就這樣順其自然

也習慣一個人在大台北逛了

也習慣夜晚裡只有音響撥放著聖歌和台北聖誕節這樣的安靜氣息...

祝福各位有能力的人都要學習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感謝主


一個人...隨風飛的日子

好飄逸
....好自在

主不會讓我孤單...我了解...

空閒的日子裡只有安排的新程表...

和永遠打不完接不完的電話

和永遠送不完的禮物

但是都是一個人完成....

也瘋狂的等待夢想,也愛上了耶穌和攝影成專長後

就一直充實自己多問多看得到知識...

還有一件事情

要做一件事情

不要用剩餘的時間去做
要做要用心全力

勇氣不會使你懼怕

相信耶穌接受耶穌才是永恆的開始

榮耀是耶穌所賜

掌聲是為了敬拜讚美主!!




真愛無懼演唱會@@12/23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嘉瑋 2007-12-29 03:16:00

JD舞團, 是我們青年牧區的舞團, 是一個用跳舞來敬拜神的服事團, 在一般在小組中的弟兄姐妹也都是可以報名參加的!

版主回應
感謝嘉瑋^^嗯..我在告訴芯好了!! 2007-12-30 22:26:37
娟姊 2007-12-24 17:29:52

看到你的文字~~能那麼真誠敞開
還有你總是帶著不同人來教會 真好~~
相信神會讓你經歷更多的奇異恩典!

版主回應
^_^&quot這是主所賜,感謝主

不過我想我把我對神對自己心中的無愧的良心坦白的說出來!


娟姐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一起去走走聊聊^_^

我知道娟姐很忙碌!

其實這篇文章有妳的一句話就是!

不要用剩餘的時間去做!!

因為以前我也認為這樣

如果要我選擇第一個我會選教會

原因:耶穌基督愛我(我看見主的意思)

第二我選澤攝影跟夢想(做自己有幸趣的我才有恆心耐力去做)

第三:我想看見更多的地方和朋友我也不知道真愛在何方!真愛需要等待!

就這樣娟姐也祝福妳的臉部保養回來^^&quot
2007-12-24 17:42:36
娟姊 2007-12-24 17:26:18

小熊:娟姊不太適應演唱會這種人多又high的場合啦:p

不過,看到你和又滋他們玩得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嗯..沒關係在家看就好!

或是等照片吧^^&quot

嘻嘻^_^&quot

不過...娟姐下次什麼時後能出去玩阿!@@&quot
2007-12-24 17: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