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7:02:48☆♂Portervich♀Ⅲ★

【新公告-來看新相簿..】

http://photo.xuite.net/b404510610

新的↑相簿連結(終於找到新的了)感謝主!

今天外拍(2007...12/28請假外拍)...

歡迎參觀新相簿...

PC一週只能上傳50MB不夠用呢...

我還有好幾本相沒弄!!

明天就受洗了...我會得到重生...^_^

我等待這天...好久了

眼淚好像快流出了..

今天跟小PU和阿噗去淡水攝影!

不過到淡水後...其實心底想到一句話

就是我當初跟前女朋友說我會帶妳來淡水...

我沒做到

很抱歉...

我想這些都過去了!!

我一個人也過的很棒...

我的生命中遇見了耶穌

改變了...

感謝主的奇妙恩典...

聖靈再度進入我的身體裡...

眼睛的紅...是聖靈感動我

我哭是為了耶穌對我們每一個人的愛

大過於自己!!


改變...真的不同了

今天外拍...

阿噗還幫我化妝(有PO一張上來)

偶而貼自己的照片也不錯!!

感謝主今天的有這麼豐富的照片和喜樂..

在淡水的街道上

我們就這樣拍照!!

還遇到一件好笑的事情!!
有人想要要和小PU拿電話!!

結果

我再弄單眼...玩相機!!

她們要拿電話和照一張...看到有朋友就不敢拿了!!

呵呵....好無言!!

拍到大概三點多!

就回家了

她們前往西門!!

我前往台北橋!!

在回去的捷運上!

遇到一個女大學生

真理大學一年級的旅遊觀光科!

在捷運上聊的還滿開心!

互相給了電話..哈哈!!

多交朋友不錯嘛!!~~....~~”

不過在淡水的感覺好孤單...

小PU和阿噗是好姊妹!!

而我只有耶穌..^^”

不要說我缺女朋友喔!!開玩笑0..0

真愛需要等待!!~~

等待吧...
歡迎賞圖

感謝!!
自戀一下...

歡迎賞圖!!

感謝
外拍小PU...^^”

(報台MP也快爆不能夠多貼了)
歡迎賞圖
歡迎賞圖
小PU家中拍的!
歡迎賞圖
歡迎賞圖
歡迎賞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