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08:53:32Butter Can Not Fly

No answer

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又過了一年。日復一日很容易讓人忘了時間的流逝。我不知道是我追趕著時間,還是被時間推著不得不往前走。不停的發生,然後我們開始體會經過,最後成為一段記憶。

記憶是最可貴的鑽石,也是最無用的鐵銹。

那些變成記憶的你們,我不曾恨過,頂多是我小小埋怨。埋怨你們不夠專心,埋怨我還不夠資格變成唯一,埋怨這個城市給我和你太多慾望與誘惑。我又失望又難過,但不曾真正恨過,請你們相信。

我相信有好男人,馬路上有很多,我遇過的也不少。只是愛情這東西多捉弄人,適合妳的不見得是妳愛的,妳愛的不見得是適合妳的。總是在不該發生時發生,然後又在人們沒有預警的時候消失。

妘說,相識一年多,我脫胎換骨「登大郎」。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不知道。幻滅是成長的開始,還是成長是幻滅的開始?我是灰心而變的冷情,還是成熟了而變的務實?

我不知道。

也許,我只是為了寂寞找個人來陪伴。
會不會其實我根本就不愛你們,我只是害怕沒人陪??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先學會面對我的寂寞??

也許,就像pony說的,我不懂戀愛,不適合戀愛。
會不會我根本就不該戀愛??
有沒有可能世上就是會有一種人必須獨自生活??

也許,愛情是有額度的,就像信用卡的信用額度一樣。
會不會是我太揮霍我的愛情,額度用盡??
還是我開始懂得節制我的愛情,不再讓它一個不小心就氾濫成災??

我不知道。

No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