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21:28☞小喵⅓ ღ

【 對"他"說的話 】

真的不是我不願意在和尼走下去的…

只是… 一切都是尼逼我和尼分手的…

那幾天… 尼讓我認識尼好多…

尼的個性… 尼的體貼…

尼的溫柔… 尼對我的好…

尼的謊話… 尼的不負責任…

尼的理由… 尼的一切一切…

………………………………………………………

記得有天… 我主動打給了尼…

我問:尼再做什麼?!
回答:我在和同學逛街
尼說:怎麼現在打電話給我呢?!
回答沒有呀!就… 無聊打電話跟尼聊天呀…
尼說:喔

當時… 我聽見從我的手機傳出來微小的聲音…

是尼和同學的對話…

尼同學:誰呀?!7辣喔…

我記得… 尼並沒回答什麼…

心想~算了~既然尼都問了~
   為什麼現在打給尼!!
   既然這樣!!
   那一切都不必說了…

我說:不然… 我待會再打給尼…
回答:好…

過了許久… 我們兩方碰巧一起傳了訊息給尼我…

尼的內容:晚點尼再打給我好了…
我的內容:我晚點再打給尼喔…

心想~既然那麼不在乎我的感受!!
   有交跟沒交 沒兩樣
   那乾脆分手好了!!
   反正尼都那麼的不在乎了…

………過好幾天 尼我都沒任何聯絡………

不知過了幾天後… 尼打給我…

尼問:為什麼那天說要晚點打電話給我 都沒打呢?!
我答:沒有ㄚ
尼問:忘記了嗎?!還是?!…
我答:恩 忘了
尼說:喔!是醬子喔!害我胡思亂想了!
我答:喔
尼說:好啦!先降自囉!
我答:喔

記得那天跟尼通話後…

我就打封訊息跟尼說提分手ㄉ事了


那天…我也沒多想…

就直接關機了…


後來… 尼都一直傳訊息給我

但… 我沒理會尼…

心想~為什麼失去後 尼才懂得珍惜呢?!
   我絕對不可能再和尼合好了
   無論如何… 絕對不可能了…

……………………………………………………

或許… 那就是我自私的地方了…

但… 尼對我的不誠實…

尼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讓我聽起來…

都是那麼的虛為…


我們… 沒理由在繼續下去…

那是我們的開始

也是我們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