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8:35:56楊皓

彈珠番外 彈珠的意義 全


當天晚上…

「怎麼回事?」

內一回家就看到一箱箱裝著自己東西的箱子擺在客廳

「博貴你回來啦~」

內媽笑盈盈的走出來

「媽!你這是幹麻啊?」

「沒幹麻啊」

「那你幹麻把我的東西裝起來?」

指著地上的箱子

「因為你今天就要嫁出去啦~」

內媽對內揮揮手

「什麼?」

「你今天就要嫁去錦戶家啦~」

「什…什麼啦!!」

內紅著臉

不知道是被氣紅的還是害羞

「我說~你今天就要搬到錦戶家啦~」

內媽依舊笑嘻嘻的

「哪…哪有啊…」

那有那麼快…

「是小亮告訴媽的啊~還叫我幫你把東西裝起來呢~」

「什麼?你跟小亮有連絡?」

「不算吧…昨天你回來之前他打電話來的」

內媽說著

「這…」

內還沒說完…

「嘿~」

突然身後有人拍了內肩膀一下

「哇~!」

內整個人跳了起來

轉頭一看

小亮?!

「啊~小亮你來啦~」

內媽推開內拉錦戶坐上沙發

「媽!」

內氣呼呼的

「伯母沒跟小內說嗎?」

錦戶開口

「沒有~總要給他一點驚喜嘛~不然人生平平淡淡的多無趣啊~」

內媽三八的笑著

「媽…」

內的頭上滑下三條黑線

「呵呵~伯母還是一樣有趣」

錦戶笑著

「呵呵~要叫丈母娘了~」

「媽!! ///」

內紅著臉

「好啦好啦~你們慢聊~」

內媽走回廚房去

「真是的…」

我怎麼有這種媽媽啊…

(你也蠻怪的…)

「小內…」

錦戶從內背後抱住內

「小亮…///」

內紅著臉

「既然~丈母娘沒跟你說~那…我來告訴你吧…」

錦戶說完在內的耳邊吹氣

「嗯…小亮…」

.內臉紅到耳根子

「嫁給我…」

「什…什麼?」

小亮說什麼?

真的嗎?

「我說…嫁給我…」

錦戶慢慢的重複

「我…」

是真的!

小亮…

「你的回答呢?」

「我…可是我是男生…」

「沒關係…我們出國去公證」

「你的爸媽…」

「放心~他們高興的很~你的爸媽也是」

「真的嗎?」

「你的回答呢?」

錦戶再問一次

「我…我答應…///」

「那~我們走吧~」

錦戶簽起內的手

「現在?」

「嗯~先同居~等你畢業了我們就去結婚」

錦戶拿起一袋衣服

「嗯~」

內點點頭

「丈母娘~我先帶小內回家明天再來拿其他東西!」

錦戶向廚房喊

「知道了~」

「走吧~」

錦戶握緊內的手

「嗯~」

內甜甜的笑著


「小亮一個人住嗎?」

內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是啊」

「喔~」

「不過現在開始是你跟我兩個人~」

「嗯~」

「肚子餓了嗎?」

錦戶打開冰箱

「嗯…有點」

內摸摸肚子

「等一下」

「小亮會煮飯嗎?」

「會啊」

「好厲害喔~我都不會」

內崇拜的看著錦戶

「呵呵~」


內環顧著四周

這個客廳還蠻大的~

而且又好乾淨喔~

以後要跟小亮住在一起~

嘻嘻~好高興喔~~

內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雙眼不時的往廚房偷瞄

小亮煮飯的背影也好帥喔~~~

(我是不是把小內寫得花癡了點…(汗))

終於做好了晚餐

錦戶跟內坐在飯廳

「是炒飯耶~」

內興奮的拿起湯匙

「慢慢吃…不要噎到了」

錦戶看著狼吞虎嚥的內

擔心的說

「知道了啦~」

小亮好像媽媽喔~

「唉…」

就是對可愛的小傢伙生不了氣

「我吃飽了~」

內的碗裡一粒飯粒都沒有剩下

「…」

錦戶緩緩的走到內旁邊

「嗯?」

內不解的看著錦戶

錦戶越來越靠近

臉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臉上有飯粒…」

說完錦戶就用舌頭舔掉內臉上的飯粒

然後吻上內因為楞住而張得開開的嘴

「嗚!!」

因為突然進入口中的濕熱感覺而回過神的內

小亮…

吻我…

錦戶忘我的吻著內

「嗯…」

內也生澀的回應著

不久後內的臉漲紅

快喘不過氣來

錦戶才捨不得的離開

內紅潤的雙唇

離開時兩人之間還牽連著銀絲

「喝…」

內喘著氣

爆紅的雙頰慢慢回復成粉紅色

「這樣就不行啦~」

錦戶調侃的笑著

「討厭啦…」

人家的初吻耶…

內用手指輕輕的碰了一下唇

又馬上想到剛剛的情景

粉嫩的雙頰又染上紅潮

「小內好可愛喔~」

錦戶把盤子收到廚房裡

「小亮討厭啦!!」

同居的第一個夜晚…

錦戶洗完澡出來

就看到內坐在床上手中拿著彈珠

無聲的坐到內旁邊

輕攬內的腰

「小亮…」

感覺到錦戶懷抱的溫暖

本能的往錦戶的懷裡鑽

「怎麼啦?」

「這個…」

內將彈珠拿給錦戶

「你從桌上找到的啊?」

這是錦戶放在桌上的彈珠

七年前自己留下來的

上面想著”亮”字

是小內寫的

「嗯~小亮有每天想著小內嗎?」

「當然啊~每天睡覺前都坐在桌子前看著這顆彈珠…」

「我也是喔~我每天都會看著彈珠~」

內拿出自己那個彈珠

「嗯~現在把這兩顆放在一起…」

錦戶拿過內手上的彈珠放到桌子上的小玻璃罐

玻璃罐裡面放了一些有顏色的碎玻璃

透明的彈珠映出了美麗的顏色

「小亮~我問你喔~」

內從錦戶的背後圈住錦戶的脖子

「什麼?」

轉過身將內抱在懷中

「為什麼要送我透明彈珠?」

「因為…我覺得跟你很像」

「很像?什麼意思?」

內不解的問

「我覺得透明的彈珠跟純潔的小內很像」

「純潔?」

「嗯,跟天使一樣的純潔」

將內壓上床

「天使…?///」

內紅著臉

「嗯…小內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使…」

說完錦戶啃咬著內的鎖骨

「嗯…那…小亮是?」

「愛上天使的王子…」

錦戶吻上內的唇

「嗚…嗯…」

直到內快喘不過氣了

錦戶才放開

「看來要好好的訓練你的吻技了~」

錦戶惡質的笑著

「哈…騙人…明明是惡魔…」

內小小聲的說

「什麼?」

還是被耳尖的錦戶聽到

「沒…沒有」

「我聽到了~」


接下來就可想而知了…(十八禁)

讓我們為內祈禱他隔天屁屁不會太痛吧…


找到你了…

再也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


彈珠番外

彈珠的意義.END

小劇場



隔天…

龜:吶~小內~你今天走路怪怪的耶

內:啊…

仁:一定是被吃掉了…

斗:耶?!是誰啊?

P:不要管人家的家務事(抱著斗)

斗:人家想知道嘛…(扁嘴)

龜:對了,昨天打電話到你家想找你聊天的說,結果你媽說妳嫁出去了

內:她真的這麼說?

仁:而且還笑得很大聲…

斗:小內嫁給誰啦??

內:這個…///

亮:是我…

其他四人:耶?!!

龜:喔~原來你就是那個小亮啊!

仁:不要叫得那麼親密啦…(吃醋)

斗:原來你們早就認識了啊~

P:對了…亮不是比我們大嗎?

亮:是啊…問這幹麻?

龜:那你為什麼在我們班?

亮:我啊…有管道的~

其他五人:管道?!

仁:什麼管道?

亮:秘密~

斗:小氣鬼…

亮:開玩笑…要嘛我也只說給小內知道,誰要告訴你們…

其他四人: (討厭的傢伙…)

END…XD

後記:

我好像把小亮寫得太溫柔了

哈哈~不要介意喔~

請給我點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