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0:14:24楊皓

[J家] 生田斗真的思念 全 山斗

這篇等我生出山下篇就結束了…這篇可以說是上篇吧,有點短(是很短XD),我要去睡覺了…(飄~)


其它文我假日在生吧...先將就看這篇吧~











前幾天的約定你大概又要失約了吧?

雖然已經習慣了…但心中的思念還是讓我喘不過氣來…

有幾天沒有見面了?...我好想你…你呢?...你有想我嗎?







在約定的這一天,你傳給我ㄧ封簡訊…

看了之後…我又開始害怕…我好怕…好怕你會不要我…

我不想失去你…P…







TO:小斗

小斗,今天我不能陪你,對不起喔…臨時有工作…

下次一定陪你~我先去工作了~要早點睡喔

                       想小斗的P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這封簡訊

我哭了…不管擦乾多少次,淚水還是不自主的湧出

我真的好想這麼自私的想…”如果NEWS沒有出道就好了…”

不過我知道我不行…因為這是NEWS所有人的前途,不能因為我的自私而破壞

就算再怎麼難過,也要撐著…不能讓你擔心

小龜常說我傻…為什麼不把你綁在自己的身邊

或許我真的是傻吧…我不想拖累你…







隔天一樣是撐著笑容面對大家

再怎麼的不想笑,還是要撐出笑容

不想讓大家擔心…不想讓你擔心…







生田斗真的思念…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