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1:42:13Bear

生 ♥ 圭 , 玟 ♥ 亨 - 誤會 (4)

「你是亨俊?」

 

「所以你是圭鐘囉!」

 

圭鐘點點頭,亨俊也露出滿意的笑容。

 

「這臭小孩笑什麼」政珉站在一旁抱怨,還在心情不好。

 

「我是認識你嗎?亂罵,罵屁阿!」

 

「嗆屁啊!」

 

「喂,有必要跟不認識的人吵架嗎」賢重站出來阻止,等政珉甘願閉上了嘴,眼神移到圭鐘身上,「這小孩剛才說的話,是真的?」

 

圭鐘眼神飄開,看著遠處,點點頭。

 

「靠!都不用說的喔」賢重一個拳頭力道不大揮在圭鐘左胸。

 

「誰知道你們會不會排斥阿」圭鐘也大聲了起來。

 

「欸你們慢吵,我先走了哦」亨俊想先逃離現場,卻被另一個還沒開口的堵住。

 

「走什麼,要不是你,我們怎麼會知道真相」揚起腐笑,壞壞的勾住亨俊,說完就走。

 

怪了,一點抗拒都表達不出來。

就這樣被抓進了一家餐廳,吃著,聽著。

 

「才在一起不到一個禮拜就吵成這樣?」賢重誇張的大叫。

 

「我怎麼知道」圭鐘也無語。

 

亨俊不斷盯著政珉看,被逮到,偶爾會很快躲開,偶爾會做個鬼臉。

政珉挑釁的腐笑,亨俊更是愛惹他。

 

回到家難得看永生不在線上,電話卻怎麼打也都不接。

傳了一封簡訊,也許會被永生殺了的簡訊。

 

『永生,政珉好帥哦!嘻嘻』

 

躺在床上,手裡握著手機,很快拿起看了簡訊。

看了內容,笑了一下,又放下了手機,不打算回應。

 

整個晚上手機響個不停,終於睏了的永生從七點多睡到了隔天一早。

手機震動了三十幾次,所有未接來電都是圭鐘。

 

有一個是簡訊,很快打開來看。

 

『不要我了嗎?』短短幾個字,永生又懦弱的流下眼淚。

 

按下通話,撥打出去,第一通沒接。

第二通也是響了好久才終於接起來。

 

『喂?』圭鐘疲倦的聲音。

 

『吵醒你了嗎?』

 

『寶貝,現在才五點多

 

聽見那扣人心弦的名詞,永生心跳漏了一拍,傻傻的笑了笑。

 

『對不起』

 

『這麼早打來就為了跟我道歉?』圭鐘的聲音還是沒精神。

 

『圭鐘

 

『嗯?我在聽』又是打了個呵欠。

 

『我愛你,真的』眼前又泛起了薄霧。

 

『我也很愛你再讓我睡一下,醒了打給你好嗎

 

『嗯。』哭到鼻音都跑出來。

 

『別再哭了,乖我再睡一下。』

 

很快掛上了電話,圭鐘將臉悶進了枕頭,很快入睡。

十點多,眼睛還沒張開,伸手摸了摸床頭,把手機抓進棉被裡,回撥了電話。

 

很快的接起來,還閉著雙眼的圭鐘淺淺笑了笑。

 

『起床了?』

 

『是呀,我起來了,寶貝在做什麼呢?』

 

『嗯沒做什麼』才怪。『等等,等我一下』語畢很快掛上電話。

 

圭鐘傻愣愣的睜開眼睛,看著那被掛斷的電話。

才準備起身先去刷牙洗臉,手機倒是很快響起。

 

『喂?』真不知道自己家裡這隻寶又再搞什麼神秘了。

 

『你家有人嗎?』

 

『都出門了,晚上才會回來』

 

『開門開門』

 

圭鐘沒有回應,很快跑到門口開了門。

 

「傻瓜。」掛上電話,一把將永生抱入懷裡。

 

關上了門,讓永生自己在屋裡隨便晃,先進了浴室梳洗。

冰涼的水沖過了肌膚,終於清醒多。

 

進到房間看永生坐在床上,低頭用著手機。

從後牢牢抱住,在臉頰上烙下一吻。

 

忽冷忽熱的永生,金圭鐘怎麼還是愛的無法自拔呢

不知道今天永生又會怎麼樣而亂生氣,又是無奈的苦笑。

 

「寶貝怎麼會來」唇停留在永生臉頰,還是穩穩的抱住。

 

「不能來哦」

 

「我沒說呀,可是如果我家有人怎麼辦?」

 

「反正現在沒人」

 

「口氣幹麻這麼差啦」圭鐘看著永生兩顆水汪的大眼,怎麼樣就是不想對他兇。

 

「我哪有」這才意識到自己又差了口氣,含糊說了幾句,之後就閉嘴。

 

打開了簡訊,把其中一封拿給圭鐘看。

看著內容,聽見圭鐘驚呼了一聲,早料到會是這樣反應的永生笑了笑,很快收起手機。

 

「是亨俊傳的嗎?」

 

永生點點頭。

 

躺回床上,伸直雙手,永生順著躺過去。

摟著永生,這樣安靜的相處,好像比較適合他們兩個。

 

靠在永生的懷裡,快要睡著的情況下,聽見了不屬於自己手機的鈴聲。

 

『喂?』

 

『什麼阿真的這麼想認識他喔?』永生露出燦爛的笑容。

 

圭鐘看的入神,轉過永生的臉龐,又是吻了上去。

永生掙扎了一番,用力推開了圭鐘,坐到一邊。

 

這小孩又要找我吵架了吧。

好像都是我自己在惹他生氣的?沒辦法,他生氣太可愛了。圭鐘自己想了,笑了一下。

 

『我,沒有啦等等再打給你』一掛上電話,凶狠的眼神對上圭鐘。

 

重新摟回永生,又想要吻上那雙唇。

被狠狠推開。

 

「亨俊說他想要見朴政珉啦

 

「噗,真的假的」

 

難得沒生氣,永生認真不開玩笑的眼神,圭鐘才勉強乖乖的拿出手機。

先是打給了賢重,接著才打給政珉。

 

「他們說好」

 

好什麼?

不過就是圭鐘提議了兩天一夜的溪邊烤肉。

 

 

到了當天,兩個人帶著簡便的行李。

站在公車站,等著據說有駕照的賢重來接他們。

 

「你不要看到政珉失去理智喔!」永生提醒身邊的亨俊。

 

「才不會,你們才不要吵架咧」亨俊吐吐舌頭。

 

兩個背著後背包的孩子,在太陽底下追逐著

賢重開著車來到他們一邊,還沒發覺。

 

三個人坐在車上看著他們打鬧了好一陣子,等圭鐘搖下了車窗,兩人才停止了動作,上車。

 

七人坐的車,很寬敞。

副駕駛座沒人。

 

政珉坐在賢重正後方,亨俊理所當然的坐在政珉的右側。

另外一對小情侶又是躲在後面。

 

亨俊玩著手機裡的遊戲,死掉的時候會慘叫,過關的時候會歡呼。

政珉偶爾覺得吵,會伸手巴他的頭。

不過這就好像讓亨俊逮到機會跟政珉鬥嘴,另外三個人聽著他們吵架的內容,也只能笑著搖頭。

 

「亨俊,你媽還在逼你去相親?」永生像是突然想到直接的問。

 

政珉反到有興趣的很快看向亨俊。

亨俊錯愕的往後看永生。

怎麼會在這時間點問這個呢,永生自己也楞了一下。

 

「沒提了,他再提我要跟他奮鬥到底」亨俊是無所謂,握起拳頭正式宣戰。

 

「什麼年代了,我認識的人就有兩個被逼相親?」

 

「兩個?」亨俊也頗好奇的。

 

「朴政珉他爸媽也吃錯藥」亨俊閃爍的眼神,轉移到政珉身上。

 

「不要用你那雙眼睛盯著我看,不舒服」一掌矇住亨俊的眼睛,沒能發現亨俊笑的幸福。

 

這話題沒延續,永生大膽的鑽近圭鐘懷裡。

亨俊餘光有看見這樣的行為,當然不會說些什麼,自己的努力的惹惱政珉。

 

「你好朋友有自虐頃向呀?」圭鐘小聲的靠在永生耳邊。

 

「跟你一樣」

 

「我?我怎麼了」

 

「愛惹我生氣」

 

「欸?」好像是吼可是又不是刻意的。

 

圭鐘笑了笑沒說什麼,臉埋近了永生肩膀。

 

到了目的地,賢重和政珉蹲在一旁用著東西。

兩人看著在研究帳棚的小情侶,看不出所謂的異狀,實在很懷疑。

現在眼中不過就是很甜蜜的情侶檔呀

 

政珉看向另一邊,一個白痴,在幹麻?

 

「過來幫忙啦」政珉吼到。

 

「哦哦來了!」嚇了一跳,不過聽話的很快跑過去。

 

搭好兩個帳棚的小情侶,開心的把行李往裡面扔。

圭鐘躺上睡袋,馬上閉起眼睛。

 

「很累哦?」永生輕輕踢了踢圭鐘。

 

「嗯。」

 

「昨天晚上忙什麼?」說到這,昨天圭鐘電話好像一直打不通

 

「學姐打來聊天。」

 

「喔」語畢,馬上離開現場。

 

感覺到週遭安靜,圭鐘才睜開眼睛。

這才覺得自己好像又說錯話了。

 

前方沒有異狀的四人

說是四人其實圭鐘只有在看永生。

 

若無其事的幫忙組裝著烤肉架。

圭鐘揉了揉腦袋,只是睏了,現在又加了點頭痛。

 

聊什麼天阿,剛才到底白痴說了什麼?明明學姐是打來交代科系會的事情。

想到開學要接下科系會,已經夠煩,現在又唉。

 

算了,先睡飽再說。

阿星 2011-03-06 02:05:39

圭鐘阿 ..
現在可不是睡覺的時候!!
槓麻說聊天 直接說交代事情不就好了 又一pabo - -
一個愛鬧彆扭 一個睡飽再說 這 ..

"據說有駕照的賢重來接他們" 我笑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