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23:04:42

無法傳達

很多事情表面上我都不想說

我知道我是屬於那種一點都不浪漫的人

所以很多事情我只能在心裡面想

因為講出來只會讓你覺得我很做作

我不想要你對我產生這種感覺

 

很多時候,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你

可是我怎麼也不會跟你說我想妳的時候是怎樣的一個心情

 

我偶很多壞習慣我其實都知道

有些時候我玩笑也會開得過份

這都是我的不對,我是該跟你說聲抱歉

可是現在說抱歉,已經超過可原諒的期限了

我不奢求你一定要原諒我

因為我錯在先

 

你快要考二技了

我不想影響你的心情,這陣子我會讓你一個人平靜

因為我不想你因為我的事情而讓你心煩

 

你常說你討厭我,我知道妳都是說真的

只是我常常都會跟你說你一定是在開玩笑

因為我給了我自己台階下

我知道你的話都是真的,難過我會難過在心裡

 

有些時候我想逗你笑,是真的想逗你笑

可是我常太超過讓你發火,對不起!

 

最近我們鬧僵了

我還來不及跟你說聲謝謝你陪我去冒險

現再說也來不及了,只會讓你更加覺得我做作

可是我真的很謝謝你願意這麼做

 

這兩天,我脾氣很不好

因為很多事情讓我覺得心煩

那是在家裡面的事情我也不想讓你替我擔憂

現在開始我不會讓你知道太多

你專心讀書準備考試

 

有些時候我會很討厭我自己

就像現在一樣

只會躲在背後自怨自艾,然後一個人不爽

我也搞不懂自己再怕些什麼

也許在愛情裡面我根本不勇敢

 

你說過,我不能早死

因為若我死了,你會不知道該怎麼來我的靈堂

那就我平平安安的你就不用來了,是吧!

我也一直在想,若我死了你一定會來看我

你會偷偷的看著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因為你說的話我早已經聽不見

你也會為我默默流眼淚

因為你正在怪我為何早走

 

很多情況我也想過,只是你不知道

我怕一語成讖那就糟糕了

每次你出門在外我就很擔心

我總是想著你有沒有很小心

我總是想著你到家了沒有

可是想著想著,卻怎麼也講不口

我很孬吧!連關心都不知道怎麼關心

也許你會很期待我對你多一點關心

也許你會期待我對你多點浪漫

但這些,我都想做,卻怎麼也說不出來做不出來

請你原諒我

 

有些時候我會常常口出惡言

那些不經過大腦的話總是傷害到你

我比較衝動,經常會意氣用事

也常常以狹隘的心去對待別人

我太過保護自己了

所以常忽略你,對不起!

 

也許在我們生活中,不該再提起她

可是心胸狹隘的我,還是很嫉妒跟怨恨

雖然都過去了也沒什麼好說

之後我再也不會說了

 

我知道你很沒主見,可是在我很累的時候

我更沒主見,我總希望在我身邊的你能替我出點意見

可是你怎麼也無法做出決定

所以我們才會為了一頓飯僵到現在

也許其中也夾雜很多問題,我曉得

但是我不想要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我真的很害怕

每當我們僵的時候,就是當時候被拋棄的感覺又浮現了

我真的很害怕,特別是完全沒有安全感

所以常常想著自己的沒用

常常想著過去很多事情

所以很多事情我才記得那麼清楚,甚至連對話我都想得起來

其實那些過去事,我希望我一點都不要想起來

因為這樣我會痛,心會痛

可是外表誰都不知道,其實心已經冷了

 

我想妳還是不要知道我那麼多

你好好讀書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你說的 要一直賴著我不放手

是在連我們吵架的時候還是堅信這句話

而不是在兩個人很相愛的時候才會想到這句話

愛是連一個人優缺點都愛

而不是愛她只是在自己喜歡的時候

 

上一篇:生悶氣

下一篇: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