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5:56:13闇瓏

秋冬之淚戀.....(七)

------------------------早上,辦公室,有電話鈴鈴響的聲音,打破了清晨的寧靜-------------------------------

「星,有你的電話,內線1」一早剛到辦公室就急急忙忙跑去接電話

「喔,好的,等我一下」星匆匆忙忙放下手邊東西跑去接電話
------------------------通話中-----------------------------------

「請問您是星??我是總經理的秘書,總經理想請你過去他的辦公室一趟」

「總經理找我??」星聽到時愣了一下

「嗯,是的」沉靜溫柔的女秘書道

「要做什麼??」百思不解的星又問了祕書

「那要等經理告訴你,詳情經理也沒告訴我」

「喔,好,我等等就過去」
-------------------通話完畢,星便前往祥的辦公室--------------------------------

在星未到達前,祥有派人把星的履歷表拿來看過,

才發現她.....真的是當年那個玩伴,星

-------------------半倘,門外有人敲門,祥就把東西收起來了------------------

「經理,星小姐已經到了。」

「嗯,請她進來吧」

「是」秘書到完就請星進去,並留了星和祥在裡面

「ㄜ......經.....經理,你有事找我??」星,有點膽怯的問

「嗯,我是有事要找你」

「是....是什麼事情需要找我??」

「我想請問你,你以前是不是有個青梅竹馬叫”祥”??你有沒有因為我也叫祥而對我有過疑問?」祥從昨晚看見星的媽媽就保留的疑問直到現在才問星

「咦?!經理....你怎麼知道?」星瞪大眼睛,覺得很奇怪,為何自己心裡的疑問經理都知道?........

「沒什麼........隨便猜的.......」祥為自己差點露出的馬腳隨便找個理由補這個洞

「喔.......」

「那.....他.....有發生什麼事嗎.........」祥試嘆性想猜猜看他是不是星

「有.......有阿.......他發生一場車禍.........卻只留封信給我.......卻不讓我知道他到底在加拿大的哪.......」星說出來心頭卻有種說不出的酸,突然覺得自己的臉有種濕濕的感覺,用手觸碰才知道自己又流淚了......
「阿...經.....經理對不起,我失態了......」星低頭用手背把自己眼淚擦掉,可是她才發覺.....越擦越多......但她卻不知,自己前頭的男子已經在不知不覺時走到自己的旁邊突然手腕被一股力道讓星往左邊倒,以為自己要撞到地上,過一會兒才發覺...........並沒有什麼痛處,把緊閉的眼睛睜開一點,才發現自己把祥壓身下.......原來是因為本來要安慰星的祥,因為剛剛腳不小心扭一下,就把星拉下來,所以就變成那樣..................

這時兩人才發覺,氣氛早已在不知不覺變很曖昧了......
「對.....對不起.....」

「沒.....沒關係.........」星因為剛剛祥的舉動,導致剛剛因為哭泣而蒼白的臉變得殷紅

「經........經理,沒....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臉紅心跳的星,趕緊離開有這濃厚曖昧氣氛的空間,臉上並沒有任何一絲的傷心,只有剛剛發生的曖昧的暈紅
------------------------------------------------
打完這段,還真有點想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