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5:55:49闇瓏

秋冬之淚戀......(六)

-----------下班時-------------
「星,明天陪我去逛街好不好??」一個帶點撒嬌的語氣問道

「嗯......那要晚上在去逛好不好?」慎重思考後,回答

「好耶~~」此時冷清的辦公室多了明亮的笑聲

「不過~~!!」星又出口阻止明亮的笑聲

「不過什麼?」用疑問眼神看向星

「你如果買太多東西,而沒錢就不要看一樣買一樣,有沒有聽到?」像極一個媽媽在罵小孩的口氣,因為......

---------------------回億起和曼滋買東西的種種回億----------------------

初次:「我們一起去逛街」,後來....「星,我沒錢了,幫我出好不好^^?」

二次: 「你不準叫我請你」,「好~~~」,後來「星~~~~幫我~~~~」

--------------------------------------------------------------------------------------

唉~星一想這些,只會讓她頭皮發麻.......因為曼滋每次都跟他說好,最後還是兩人荷包空空回家......

----------------------晚上-------------------------

「星,肚子好餓喔....」曼滋像小孩的說這樣的話

「好啦好啦,我們去吃那間餐廳吧......」牽著”像小孩”的曼滋去吃,

不料!去遇到祥一個人在吃,所以曼滋帶著星過去”ㄎㄟˋㄒㄧㄡ”

但是氣氛卻很尷尬......一個因為在睡覺碰對方的臉,另一個則是莫名的尷尬,

只有曼滋埋頭大吃眼前大餐...........

飯後,祥開車送星和曼滋回家,但是氣氛還是很僵.......

等曼滋下車後,換往星家路途中,可是當到時.......

到的時候看到星的媽媽散步要回家了,祥卻傻眼了.......

因為.......因為.....那不就是星的媽媽!!!!該不會該不會......

正當祥在猜想時,星的媽媽已經走過去要向祥道謝,

卻發現.......是祥!!!!

不過跟祥做了一模一樣的舉動,就是當做初識.......

「伯母你好」  「你好呀!你是星的上司嗎??」

「媽,我們進去吧.....」

「經理晚安」星不忘了禮貌,所以向祥道別

-----------------------------
第六就寫這樣吧~~

或許有人覺得接~~~~~不上,

不過我盡力了,體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