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3:03:39♀大眼妹 °。呆呆。°

我想對你說的...




我知道你因為我的離開
生活才完全變了樣
但這不是我希望你所改變的樣子
我希望你能堅強的站起來
面對未來將會發生的挫折




而不是因為這一個小小的挫折
就開始墮落



我都能夠勇敢的站起來
面對未來將會有的考驗
為什麼你沒辦法捏




加油捏
我認識的李家豪
不是遇到挫折就逃避的人
而是勇敢的去面對呀



現在你做了這個決定
我不會覺得生氣或不捨
因為我尊重你
所以我更要尊重你的決定呀
不是嗎??




不管未來我們會如何
會當朋友 還是陌生人
還是你有你自己的生活
或是你交了新女朋友
也或者你會忘掉我
找一個真心愛你
而你也愛他的人
也或許你會搬到你媽媽那邊住





不管未來會是如何
請相信我
我對你的關心 對你的照顧
永遠都不會斷



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照顧 對我的關心
我也會永遠記在心裡
畢竟那是多麼美麗的回憶呀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找份工作
好好的做捏
不要在墮落下去囉



你不要說根本沒人會理你 關心你
其實你錯了
在你身邊有很多人一直都很擔心
也很關心你
只是你總是把自己的心所密碼
也不給人家通關密語
別人自然不懂你需要的是什麼呀??




有很多人很想關心你的近況
但你總是選擇逃避



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總是把自己封閉起來
單純的希望身邊的朋友可以開心一點



但你也要想一想阿
你身邊有些人
也只是單純的希望你能開心一點呀



也很多人因為你現在的變化
變的不是說很開心
你知道嗎??



那你不就做錯事囉




真是的
你的心理怎麼總是那麼煩捏
哪一天
你不在煩囉
你會不會比較好過捏??



還有不管做什麼事??


只要不要違背自己的心意
那是最好的囉   ^^













上一篇:我們之間..

下一篇:希望你過的好

↘【單身貴族】家豪↗ 2007-09-18 02:57:40

我ㄝ很想站起來..
我ㄝ很想堅強...
這些 都是要時間ㄉ...
我會加油
謝謝你ㄉ關心...
那ㄍ人出現...
我因該可以忘記你吧..
祝福你

版主回應
如果一直想著我對你會不好
那我希望你趕快忘記我
找一個適合你的人
好好的在一起


我知道你想要站起來
想要堅強一點
也知道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
但你要做一些改變阿
不要把自己搞的越來越墮落懂嗎??


大家都很擔心你
很關心你
也希望你能做的更好
就像之前
你跟我在一起一樣
不好的事情不會去做
不好的東西不會去用
好好找一份正當的工作好好做


加油吧
我會在一旁默默的祝福你
希望你能過的更好
2007-09-18 1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