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3:21:01♀大眼妹 °。呆呆。°

我們之間..



曾經我們是好朋友
我難過時你都會陪在我的身邊
逗我笑
或帶我出去玩
那時我真的很開心




要是那個時候沒有你
我會變成怎樣呢
我不知道
那是一個未知數



我不後悔和你相遇
不後悔認識你
更不後悔跟你在一起



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關心 對我的照顧
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我有時都會想
如果我比阿光早點認識你



我會愛上你嗎
我會跟你在一起嗎
我們會很幸福嗎



我也不知道 不確定



謝謝你一直那麼關心我 照顧我
即使我們兩的緣分到這結束
我也不後悔


過去那些
就像你說的
就當作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吧




你也放心吧
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很堅強的小女孩囉
不會在哭泣
不會在難過了



我早就在跟你沒連絡那一刻起
就已經學會獨立了
孤單 寂寞早已經離我越來越遠囉



我現在有我自己的夢想
自己想做的事


我就應該往我的夢想前進呀
不要在迷惘囉



你也要替我感到高興呀



下一次在見面的時候
你會看到一個充滿自信的呆妹



謝謝你的祝福
我不會辜負你的好意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不要太累唷
要早點休息睡覺囉
你已經長大了
不要像小孩子一樣
不懂事唷




我們兩就一起往我們夢想前進吧


加油捏










↘【單身貴族】家豪↗ 2007-09-15 06:10:33

你開開心心 我就很高興ㄌ

你不開心 我ㄝ部會開心ㄉ...

加油吧

一起加油

^^

永遠愛你...

版主回應
我現在雖然過的很好
但我感覺的出來
你好像不是說很好捏



說實在的
我真的希望你能找一份好工作
好好做
或趕快就學



只要做正當的事情
或是讓我知道你
已經學會獨立囉
我就會放心囉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對你的關心 
對你的照顧
永遠也不會斷
2007-09-15 09: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