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25:48♀大眼妹 °。呆呆。°

希望你過的好



我沒什麼特別的要求
這個要求很簡單
就是希望你能過的很好
只要你過的開心
我就已經很滿足囉


更何況我還能要求什麼呢??
要求跟你繼續當朋友嗎?? <別想了 不可能的..>


有時我都會看看你的報台
知道你最近過的如何??

你喝酒我很不開心...ˊˋ
但我能體會你的感受
我不會怪你
我只希望少喝為妙
喝太多對身體真的會不好唷...!!


現在也不知道
你是否每天都很開心
是否每天都很煩悶捏


我只能透過報台來了解你
雖然有點心酸
但我想應該已經沒差了吧


只要你過的好
過的開心
我也就開心囉...!!







上一篇:我想對你說的...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