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00:21:11

【喵試用】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



各位晚安,我遲遲沒有發表文章,

因為我用了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後,兩天後臉就產生嚴重的過敏,

不會癢不會痛,就是臉上紅紅一塊一塊的!

但是在試用的過程中,我並沒有覺得有不適感,反而覺得晚上使用隔天睡醒臉會比較保水,

而且以前使用MILDSKIN家的產品也都沒有過敏現象,

對他們家產品非常放心,也很有信心!


我去看了醫生,醫生也說不一定是保養品所引起的,

有可能是天氣忽然變化太大,導致皮膚過敏,

所以目前我會等皮膚完全好了之後,

再來認真的使用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以免誤導大家!

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