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23:29:18

【喵試用】百奧田SOS熬夜急救體驗組




大家晚安~

年假期間有沒有天天熬夜瘋狂的玩呢?

我是沒有出門遊玩(最討厭人擠人了啦><),只有回外婆家看看外公,

但每天還是過的很充實開心唷!

因為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天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但我也是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每天都瘋狂的熬夜到最後一刻才肯睡啊 XD

畢竟上班時間都要早起,

好不容易可以睡到自然醒,就不要管幾點睡了  哈哈!


一個年假過去,也上班兩個星期了,怎麼臉上還是沒有光澤?!!!!!!!!

果然,你怎麼對待肌膚它就會給你怎麼樣的回報啊!

還好這時剛好有「SOS熬夜急救體驗組」,

趕快來試試看它的功力吧!


 
這次拿到的是試用包體驗組,
 
雖然不是正貨但份量也是十足的喔!
 
拿到的商品有:
 
1.大地之土水嫩緊膚面膜BIOTIQUE BIO MUD PACK(5ml體驗包x 3
2.榲桲亮澤緊緻精華露BIO DANDELION FACE VITALISERl (10ml體驗包)x 1
3.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BIOTIQUE Bio Honey Gel(5ml體驗包)x 1
 
百奧田這個品牌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呢!
 
對於新品牌我都有很高的興趣,
 
當然在使用前也會認真的看完品牌和產品介紹,
 
瀏覽過相關資料才會安心的試用唷!
 
先給大家看看他們家的品牌理念,
 
BIOTIQUE百奧田提倡美麗與健康息息相關,沒有健康就不會有真正的美麗,當健康失衡時肌膚及頭髮等各種外在問題就會產生。BIOTIQUE百奧田的理念是透過現代科學的技術,持續不斷地對天然植物的特性及世代傳承的阿育吠陀配方進行研究與開發,讓人們在使用BIOTIQUE百奧田天然草本保養品時,透過天然植物蘊含的活性力量,強化肌膚本身的防護力,進而達到美容保養的效用,其完整天然草本產品線及解決方案,受到歐美大眾的喜愛。
 
光是第一句話就讓我頻頻點頭呀!
 
身體是人的根本,如果它都不健康了,又何來的美麗呢?!
 
唯有善待你的身體,它才會給你好的回報呢!
 
 
((進入試用模式.....
 
 
 
 
今天有化了很輕淡的眼妝,而且我竟然忘記畫眉毛太好笑了 XDDD
 
而且膝蓋的瘀青也太搶戲了吧 ><
 
 
首先來試用潔面露,
 
當然在洗臉以前我已經卸好妝嘍!
 
清潔是養好皮膚的第一重要關鍵啊,
 
不管再忙再累、不管當天是否有上妝,
 
回家後一定要仔仔細細的卸妝,
 
仔仔細細的清潔產品將臉上的髒汙帶走唷!
 
此款潔面露呈現淡透明粉色,
 
味道就是很好聞很輕淡的草本精油味喔!
 
這種味道一聞就是天然的香味,我就是熱愛這一類的味道啊!
 
之前用到某一牌的保養品,
 
用的全是人工香料,每次擦在臉上就會一直聞到 (非常濃的香精味道)
 
感覺好不開心  :(
 
心理會影響生理,我相信用了會讓我不開心的產品肌膚也不可以會變好的,
 
因為它也感覺的到你的心情呀! ^^
 
從此之後將某牌產品全部打入冷宮,一次也沒碰過它們了。
 
 
 
整張臉我就是用手上的那些量加水起泡後使用的喔!
 
因為我沒有用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泡比正常的再少一些,
 
但是比上圖多唷! 因為這兩張照片是我已經按摩過的,
 
泡泡已經消失不少了,
 
大家別忘了脖子也要帶到唷! 因為上妝通常都會連脖子一起帶到呀!
 
充份按摩清潔後,再用大量的清水洗掉就可以嘍!
 
 
 
 
洗完有種毛孔在呼吸的感覺,
 
保濕不緊繃,但又不會滑滑的洗不乾淨,
 
我是"敏感+混合肌",用完覺得它非常溫和,肌膚完全沒有不舒服感呢!
 
清潔完後緊接著敷上面膜~~~~~
 
 
手上是一整包試用包的量唷!
 
這種泥狀面膜建議都是要敷到一定的厚度才會有效果,
 
通常都是以看不到毛孔為準。
 
 
 
它綠綠黃黃的,好有趣的面膜唷哈哈~
 
泥狀中帶有一點顆粒,我覺得這款面膜也有輕微去角質的功效呢!
 
(雖然它是緊緻面膜啦!)
 
 
 
經過15分鐘後面膜變的比較透明一點,也差不多快乾嘍!
 
這時候就可以用溫水將面膜洗乾了,
 
建議不要敷到全乾,不僅會拉扯到肌膚洗的時候也不好洗乾呢!
 
會非常的僵硬 XDDD
 
通常我都是會搭配毛巾輕輕的擦拭,這樣會節省很多時間,
 
但記得要輕輕的,不然會刺激到嬌貴的皮膚唷!
 
 
 
它的味道也是很天然的精油味,
 
而且他敷起來涼涼的,哈哈應該可以說接近冰涼的狀態嗎?
 
這個在夏天使用一定更有感覺啦!
 
一敷上搭配著產品的香味整個臉整個人都放鬆許多,
 
我覺得也是借由它的溫度,將臉「塑」起來,
 
希望敷完可以讓我從大餅臉變巴掌臉啦! (((( 想太多........
 
 
 
 
敷完後我認為臉有變的比較透亮一些,
 
稍為緊緻的感覺但不是「緊繃」喔~
 
反而有種肌膚很滑嫩的感覺呢! 它有讓我的氣色變好一點,
 
素顏也不用那麼不敢見人了。
 
不愧是熬夜急救的產品,是實至名歸呢!
 
他們家的產品價格也非常的親民,
 
每樣都是百元單品喔!
 
我覺得面膜我會想回購耶! 敷完真的有種氣色變好一些的感覺,
 
昨晚滿晚才睡,今天又早起,但是比之前熬夜後的氣色好很多呢!
 
臉也比較沒那麼暗沉了呢!
 
是一款很適合在約會前使用的急救面膜唷!
 
敷完再上妝保證氣色亮度馬上加分!!!
 
 
敷完面膜擦上化妝水後,
 
就直接使用精華乳嘍! 我個人認為化妝水是必要的保養品耶你們覺得呢?
 
我覺得它可以是精華乳(液)這類保養品的前導,
 
幫助吸收速度唷!
 
有些人習慣將精華產品先在手上暈開後再按壓到臉上,
 
但是因為這款精華露超級清爽不會油不會黏,
 
所以我是直接像這樣點五點在臉上,
 
再用指腹按摩推開唷!
 
承襲著品牌精神與理念,他們家產品的味道都非常一致,
 
讓人聞了會很放鬆的草本精油味,
 
我是一個會因為味道而喜歡或討厭產品的人耶! 你們會嗎?
 
 
 
擦上精華露後肌膚呈現一種水嫩感,
 
吸收速度也很快,並不會油膩唷!
 
以我的膚狀如果是春夏季節我覺得這樣的保濕度已經很足夠了,
 
若是乾肌或天氣比較冷的時候,
 
也只要再加個乳霜 (擦薄薄一層) 把精華鎖在裡面就好嘍!
 
 
想要熬夜後的隔天依然美美的約會去嗎?
 
那你一定要試試百奧田系列產品!!!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唷~
 
BIOTIQUE 百奧田  www.biotique.com.tw
 
 
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