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23:46:32

【喵試用】ANIMA 彈力美胸精華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有一點害羞的產品!

 

本次試用由pchome美學院提供。

 

女孩們重視臉蛋保養,身體保養也不容忽視啊!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胸部的保養唷~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很重視胸部的大小呢?

的確,女孩在穿衣服時,如果胸部是飽滿的,整體造型也會比較好看。

但不得不說這也跟遺傳有很大的關係,

我天生有遺傳的媽媽的好基因,胸部不算小,

但是如果覺得這樣就可以完全不保養,那就大錯特錯嘍!

一個女孩胸部超大,但外擴、下垂加副乳很大,我想也是不美觀的吧!

相反小胸的女孩,渾圓飽滿,QQ有彈性,這樣穿起衣服並不會比較差喔!

講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無論胸部大或小,

都不要忘記對它的保養,

而且常常按摩、每天持續不間斷,是真的可以讓胸部大一些、更加有彈性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ANIMA 彈力美胸精華露,

【商品介紹】

ANIMA 彈力美胸精華液質地清爽好吸收,給予肌膚養分補給,使胸部肌膚柔滑細緻,預防胸部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性,搭配簡單的按摩動作,讓胸部肌膚展現明亮與活力,就能擁有令人稱羨的嫩白美胸肌膚。乳房的彈性與皮膚棉柔比乳房大小更為重要,鬆垮粗糙的皮膚是很難給人性感滿意。透過透過ANIMA美胸精華液的按摩,可緊緻胸部皮膚,改善皮膚紋理的柔軟光滑。

說到按摩,就一定要搭配好用的、專門的產品啊!

我個人不僅臉是敏感肌,身體也超容易過敏的。

像現在天氣較冷,洗澡時水溫都會比夏天再高一些,

我就發現每次洗完胸口和背部就會長出紅紅的小疹子 >"<

以前不懂在擦身體乳時都會全身擦,

後來發現胸口和背部很容易因為產品太滋潤就過敏,

但又不能不擦,因為冬天一到就會又乾又癢的一直抓。

 

所以我才明天原來是產品要分開用,

從那時候我才開始注意美胸產品,一樣也被雷過啦!

我用過乳霜型、精油型、乳液型、和這次試用的精華露,

其實滋潤稍微有點油脂的產品可以幫助按摩的動作,

但就是要按比較久才能吸收,

人都有惰性,我無法每天都按摩胸部超過二十分鐘啦!XD

手真的會很痠耶!

 

但保養不能停啊~那可是需要每天持之以恆的工作耶!

我終於找到我可以每天使用的美胸產品了,

就是這次要介紹的ANIMA 彈力美胸精華露。

品牌非常用心,除了寄來試用品外,

還有一張感謝卡唷!

還附上了客服電話和電子郵件,讓消費者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讓人還沒使用前就感到很安心呢!

另外還附上提醒回文的小紙條,

產品介紹和成份都標示的很清楚,寄來的產品也有貼上膠條,

確保是新品唷! ((詳見首圖。

產品倒出來是無色的,

擠出來的時候覺得有一點濃稠。

就不是完全的水狀,

聞起來有一點點的香味,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喜歡保養品有很多的味道,

加上有香料那些添加物我會更容易過敏。

原本以為推開後會黏黏的,

結果完全不會耶!!!!!

一推開就會馬上化為水狀唷!非常的清爽!!!!!!!!

 

我都會在洗完澡後馬上使用ANIMA 彈力美胸精華露,

至於按摩的手法我都很隨性耶!

就是捏捏捏,力道的大小就是捏下去有一點酸感喔!

因為乳房本來就有很多穴道,

有酸酸的就代表有捏到,

方向就是由外往內、由下往上唷!!!

只要有把握這兩個原則我想就足夠了!

 

ANIMA 彈力美胸精華露化開後是水狀所以很好推開,

稍微按摩一下吸收速度也極快!!!

但不要以為它就沒有保濕度喔,吸收後會感覺肌膚很滑嫩呢!

 

保養要持續才看的到效果,

我一天用一次,15ML的精華露我也大概快用完了!

這陣子用下來胸部都沒有亂長小疹子,

也沒有因為乾癢而一直抓,這代表它的保濕度很夠啊!

而彈性和細緻度我也很滿意!

原本較滋潤的乳霜型美胸產品我就改為一週才使用一次,

其他天都是用精華露唷!

 

小胸只要每天保養、按摩,渾圓有彈性不怕穿衣服不好看,

大胸更應該要注重保養,按摩要按的更勤,

不然外擴下垂的問題會提早找上你唷! ^^

 

我也是因為很注重胸部的保養,所以看起來還可以,

但我實在是滿害羞的,

所以只穿了有附胸墊的背心拍照給大家看,

照片中並沒有穿內衣,

不然事業更明顯我會更害羞啦! >///<

我要表達的絕對不是胸部的大小,而是要告訴大家,

如果你有注重按摩注重保養,

可以讓上胸看起來更加飽,這樣在搭配衣服時也會比較好看喔!

我個人沒有在追求事業線這件事啦!

也不覺得硬擠出一條會有多好看~ 就是個人審美觀念嘍!

 

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每天使用,

效果又不錯的美胸產品,

重點它的價格也太親民,正貨只要$560耶!!!

比起專櫃動不動就要上千的價格,它實在太優惠了啦!

我應該也會回購,相信持續使用效果一定會更棒!

 

最後提醒女孩們,

除了每天的例行保養之外,

內衣真的要好好穿啊!!!

因為怕下垂和外擴的問題,我平常一定穿偏調整型的內衣,

就是肩帶較粗、側邊有加寬的那種,

不要覺得那種內衣都很醜,

現在都是功能佳又很美觀呢!

而且內衣在購買前一定要試穿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唷!

因為每件內衣版型不同,

適合自己的罩杯大小說不定也會有所差異,

還有一定要隨時檢視肩帶是否有鬆掉的現象,

不要以為買的時候調好了就永遠這樣,

你洗過了洗久了它一定多少都會跑掉的啊!

只要在平常多多注意這些小細節,

加上例行保養,相信每位女孩都能擁有美胸唷!^^

 

好攝客-------小煌 2012-12-05 13:36:15

讚。
的確需要保養。很棒的分享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讚 ^^
沒錯 有保養有差呢!
2012-12-06 15: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