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23:04:26

【試用】BO'COS青春粉刺淨膚露

今天要介紹的新朋友-BO'COS 煲思康 

100%草本植物 非含藥化妝品 天然 安心 簡單 有效

全系列產品都是從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喔!

而且堅持全植物  拒絕用化學

 

本次試用由pchome美學院提供。

 

每位試用者都會收到這樣兩瓶30ml的青春粉刺淨膚露,

產品介紹因為字太小一直拍不出來,

總之它標示的都是植物,我們常見的化學合成成份這裡都看不到。

我覺得能誇下海口做下這種保證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唷~

既完全不能使用化學成份,又必須讓消費者使用後有效果,不簡單呢!

雖然只是小小瓶的試用品,

但是包裝不馬虎,在開口的地方還是有密封起來,

第一次使用必須先用剪刀剪開唷!

但它有蓋子可以蓋上,不用擔心會與空氣直接接觸。

像這樣剪開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不過因為它瓶身有點硬的關係,需要用點力氣擠,

我常常失手擠太多 >"<

正品是用按壓的,我想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先說一下我的使用方式,

大概前三天我都是早晚使用,早上薄擦晚上的用量則是會多一點。

但是我後知後覺,

之後才看到說明書上有寫說,盡量不要與其他牌子混用,

我覺得早上出門需要上妝,所以我就改成早上不使用,晚上用多一些這樣。

 

然後然後,

原諒我沒有拍到還沒試用前的照片><,

在我想起來的時候就已經是用了三四天後的照片了。

 

 

產品擠出來的樣子。

 

雖然品名是「淨膚露」,但它的質地是比較偏乳液狀的唷!

很清爽 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它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中藥味!!!!! 

哈哈哈  因為沒有化學成份的關係,自然也不會添加香料,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中藥的味道,所以並不會討厭。

但是對於這種味道會過敏的人,可能就要多注意一點嘍!

不知道其他產品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味道,

但這次試用的產品的確有中藥味。

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張照片大概是開始試用三四天後的照片,早上洗完臉還沒上任何底妝,

鼻頭的地方還是可以隱約看到一點一點,那是毛孔也是黑頭粉刺啦! ><

我的粉刺大概是集中在鼻頭還有鼻翼兩側跟下巴,

所以我都是針對這幾個部位塗抹,

並沒有全臉使用喔!

 

以前的經驗用完粉刺類的保養品皮膚都會比較容易乾,

有時候甚至會脫皮。

這次用下來都沒有這些問題喔,

只是我覺得毛孔變的比較乾淨一點後,也看的更清楚了 :(

所以基本上還是要搭配保濕產品一起使用,才能把毛孔縮的小小小。

 

這兩張就大概是連續使用十天以後的照片了,

我個人是覺得黑頭粉刺是真的有比較少,

照片拍起來黑黑一點一點的狀況改善很多。

但是要完全沒粉刺是不太可能啦!

一方面是因為試用的時間不夠長

(( 我覺得保養品要看出效果至少都要一個月以上

另一方面是因為形成粉刺的原因有很多,

有可能你今天出門接觸到髒空氣,

回來臉部清潔又沒有做的很徹底,有可能粉刺就長出來了~

所以,

使用粉刺類的保養品要比一般產品更有耐心唷!

 

 

最後是幾張最近上完底妝後的照片,

因為我習慣只用隔離霖與蜜粉,基本上臉上瑕疵還是都看的出來,

但這幾張照片可以看到,

粉刺並沒有很明顯唷! 跟以前真的差很多。

 

等我把兩罐試用品都用完後,再po照片給大家看:)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嘍! 晚安兒~

 

小I 2012-04-14 14:40:34

于伶好有毅力~~
一直都在寫類似的心得文XDD
以後畢業可以來出個美妝試用書,
我會當你的頭號讀者XD

版主回應
因為先天不麗質,只好後天多多保養嘍!

哈哈 美妝書還很遠吧 (( 遠望~~~

不過可以變美就會很開心 :)
2012-04-17 17: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