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6:18:56

【試用】絲芙蒂柔淨礦物洗面乳

  

最近跟洗面乳很有緣,連續接了兩個試用都是洗面乳,

另一篇改天發,今天介紹Kose的開架式品牌-絲芙蒂柔淨礦物洗面乳

130g的大容量才一百多元,老實說是很可愛的價格呢!

最近廣告也常常出現它的身影,大家有注意到嗎?

 

本次試用由痞客邦提供。

 

先轉貼一段產品介紹給大家看,

Softymo絲芙蒂柔淨礦物系列洗面乳」添加珍珠粉、深層水、牡蠣淬取液、昆布淬取液、蜂王淬取液、瀨戶貝糖原等多種嚴選礦物及滋潤成份,除此之外更加入能全面吸附肌膚表面髒污及殘妝的天然礦物成份「高嶺土」。同時利用富有彈性的細柔泡沫,在不帶給肌膚負擔的前提之下,將皮脂髒汙加以包覆,再用清水一併洗淨,達成沒有明顯毛孔、膚色均勻、膚質光滑的極致美人肌境界!

 

(以上轉自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4366.htm

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這款礦物洗面乳總共分成三個類型,

分別是一般膚質、乾性膚質、油性與粗糙型肌膚(含磨砂顆粒),

我這次拿到的是適合一般膚質使用的藍瓶!

 

我的膚質是屬於外油內乾,容易過敏,不適合用顆粒型洗面乳。

 

標榜輕鬆打造素顏美肌,就連外觀也很討喜!

 

瓶蓋單手就能開關,對女孩來說是很貼心的設計!

(( 應該是說,我這種懶人很愛這種方便的產品啦~ 嘻!

 

第一次因為還不了解這項產品,拿捏不好用量,擠太多了~

之後使用我都是大約擠一元硬幣的大小就非常足夠了喔!

它的泡泡量是屬於超級豐厚型的,

照片沒拍出來因為右手要拍照,另外一大半都被我洗掉了 (( 好浪費呀~

味道則是香香的肥皂味,不會太濃,香味也滿持久的,

常常洗完上完保養品,都還聞的到洗面乳的味道呢!

 

我記得當時候這兩張只是想拍新睡衣,

沒想到完全沒拍到  哈哈哈

開始洗臉啦~

為了拍照光線能充足一點,坐在房間裡洗臉還是第一次呢!

而且我這個笨蛋還忘記先將臉打濕,

還好泡泡夠多也很綿密,在洗的時候像棉花的觸感,很舒服~

不只這樣,

用清水輕輕潑水幾次,泡泡就都被帶走了,

完全不殘留,也不會滑滑的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它是屬於洗完很有潔淨感的洗面乳,

我在夏天的時候更容易出油、長粉刺,

這款洗面乳正是適合這個季節使用,

若是在冬天使用我覺得保濕力可能會略顯不足。

現在正值換季,我的臉本來就處於過敏狀態,

所以要使用一個新產品前,我都會更加小心,

(( 先在手腕上測試看是不是會造成不舒服

試用一兩個星期下來,我的感覺是非常溫和!

連我這種過敏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每次洗完因為香味都會持續滿久的,心情也跟著變很好:)

是啦 只要香味是我的菜 它就成功一半了!

 

接下來來看看洗完後肌膚呈現出的感覺吧!

因為最近在大過敏的關係,鼻子的地方有點脫皮,

洗完後覺得每個毛孔都在呼吸,

你絕對可以明顯感受到礦物洗面乳帶給你的洗淨力是很夠的喔!

膚況不太好還必須大素顏的呈現給大家看,

真是對不起大家!

 

以開架式品牌的水準來說,

這款洗面乳我會給它九十分以上的高分唷!

重點是用量超級省

一個人用我看用個好幾個月都沒問題呢!

 

非常建議妞兒們入手!!!

 

想要擁有好膚質,就從洗臉開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