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3:01:46

【試用】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開心這次的徵文活動喵得獎嘍!

來看我的文章-【美學院徵文】只給肌膚最好的

當時看到獎品時就超心動啊!所以超認真發文希望可以得獎~

(其實我想要把這個獎品送給我媽媽啦!>///<)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

 由公司直接寄送

產品用紙板隔開以防撞到  

光是看到包裝就覺得很有質感吧!收到時好興奮唷~

每次都會有小天使提醒的小紙條,這次也不例外喔!

感謝小天使^^

  

產品有封膜確保是新品唷!

但是基於環保的立場來說其可以省略嘍

產品還有底座保護

 

點我看官網的介紹

  

基本上這次的產品我只用了一兩次就拿給喵媽用!

因為她比我還適合用此產品啊!

以下簡單和大家分享喵和喵媽的使用心得~

 

喵的心得:

擠出來時是透明、有點黏稠的液體,

第一次使用時我按了一下,用完整臉有點黏黏的感覺,

但是經過按摩,約三~五分鐘後就漸漸被肌膚吸收了!

第二次在使用時因為有前一次的經驗所以將用量減少,

果然不一會兒就完全吸收,不再有不舒服的感覺嘍!

因為使用的次數不多,對於緊實的效果還沒有很明顯,

但是保濕這點我認為還不錯喔!提供給大家參考。

 

喵媽心得:

這款產品幾乎沒有什麼味道,用起來就像精華液的質地,

用量很省,我只用一點點就足夠全臉使用,

甚至還能連脖子一起照顧到呢!

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還不錯,在睡覺前用剛剛好!

用一週以上後慢慢感覺到他緊實、撫平細紋的效果,

容易有皺紋的地方(眼角、法令紋、頸紋...)

感覺淡化了一些,再使用久一點效果一定能更加明顯。

 

偶爾也對肌膚好一點吧!

含有燕窩的產品,是不錯的選擇唷!

 

最後放上一張喵媽的照片

  

感謝大家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