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21:46:36

【美學院徵文】面膜一點一滴都不要浪費!

對於我這個大懶人來說,面膜真的是一個超好的幫手啊!

一週2~3次的保養,讓我輕鬆變美人(哈哈我誇張了!)

但是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和喵一樣的問題呢?

每次敷完面膜後,袋子裡或面膜上的精華液都還很多,

難道就要這樣丟到垃圾桶了嗎?

雖然學生用的大多是開架式面膜,單價不會太高,但丟掉還是太浪費了啦!

所以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將面膜物盡其用喔!


面膜的種類琳瑯滿目,其中我最愛用的就是片狀面膜了,

因為最方便、用途也最多!

常常片狀面膜都用光了,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有好多水洗式的面膜,

現在就來看看我平常敷面膜的習慣吧!

這次徵文出現的面膜主角是之前美學院辦過百人試用的面膜喔~

  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

 

它真的是一款回購率百分之百的面膜喔!

價格便宜又好用呢!!!

重點是~敷完臉後.......袋子內的精華液還剩下超多的!!!!!!

 

有看到圖案愛心內的精華液嗎?滿滿的大概有15ml這麼多喔!

幫臉蛋保養完之後,接下來就是身體其他部位啦!

首先,脖子是透露女人年齡的地方,

 

敷完臉後,我會把面膜直接敷在脖子上約5~10分鐘!

(此時都還沒有用到袋子裡的精華液唷!面膜本身的精華液還剩很多)

接下來將面膜拿下,擦拭身體一遍!

 

 

動作不必很用力,輕輕的就可以嘍!

這樣最主要可以幫你的皮膚做二次清潔也有去角質的功能唷!

擦拭完後倒一些精華液在手上,

 

按摩小腿到大腿,

再倒一些輕拍在你想敷的地方(如圖中的大腿)

然後把面膜紙放到袋子裡吸收精華液後敷在大腿上,

我一邊敷大約5分鐘,

這些動作做完後精華液還有剩耶!

我拿化妝棉沾濕,再擦拭一次腳之後,敷在左腳膝蓋上!

(因為我左右腳膝蓋有嚴重的色差啦!>"<)

 

袋子內剩下的精華液也用的差不多了,

但是記住!一點一滴也不能浪費!!!

所以我將剩下的精華液用在手上、背上還有身體~

如果是冬天我還會擦上身體乳液保養工作才算完成,

但是春夏比較懶就省略這個步驟嘍!

  面膜,不只能讓你臉變得水噹噹,

 

全身肌膚也都能超咕溜,水嫩嫩的唷!!!

  

各位下次敷完臉後,也試試一起保養身體吧!!


同場加映:

跟大家說一個小密訣(其實很多人都知道吧!哈哈~)

冬天敷面膜時總是冷冰冰?

沒關係!!!

將面膜放入溫水中30~40秒,

打開後溫溫的敷在臉上剛剛好^^

ps>>水溫不宜過高、泡的時間也不宜過長唷!

 

一起變美吧!GO~~


延伸閱讀: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