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00:09:38仇笑傲風

十年的妳

一本書可以帶來多少衝擊?
我只知道混亂的思考又再度被抽離整理
是否該寫封信給十年的妳?
但,妳不在德國,不在天國
離我也沒有一萬四千公里
不過走路可達的距離
就是見不到妳
剩我留下輕輕嘆息

妳是否把我織進靈魂裡
我不在意
妳會陪伴我的生命
我很確定
不是情人,不是朋友
只求讓我可以想念妳
沒有聲音,沒有形體
妳會活在我每一次呼吸

十年之前,不曾相聚
十年之後,會在哪裡
沒有一定,沒有或許
現在,很想見妳
只想用一聲嗨
說明對妳的愛

I was not your man

I was not your friend

But you gave me...



something to re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