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07:05:30正詠

正詠文學創作第63篇:點閱的樂趣暨親愛的老公謝謝您喔。

                   

                        正詠文學創作第63篇:點閱的樂趣暨親愛的老公謝謝您喔。

  讓你猜我怎麼開始愛上我的電腦的?
  那你再猜一下下我的電腦現在用過幾台了?
  然後你再來猜猜看我一分鐘可以打幾個中文字呢(很少喔!)?
  對阿,每個人都有機會使用電腦,而我是到95年那一年因為有朋友的鼓勵我,朋友說:「你怎麼不把作品上網賣賣看呢?也順便可以知道現在的市場需求接受度是不是很高阿?」
  於是呢我的親愛的老公,當他在一旁聽完我的幾位朋友的建議以後,就送我一台19吋的筆記型電腦,我也從此展開用電腦的機會了。
  猶記起那些日子、那年秋天至次年春假過後,正詠的記事本裡每天的日、行程超滿檔的:
  我呢其實只是踏實的從採購原物料、構圖、研發、責任施工、品管、作品拍照做成型錄,直到將每一件完成的作品包裝的精美、親自跑郵局寄發包裹給每一個買家,這算是比較辛苦的一塊吧!
另一方面我每天要打開心愛的電腦,登入網站的會員才能閱覽自己的賣場,了解一下自己親手做的哪一種的作品為較多人點閱,並且養成有問必答的回覆每一個欲買我的作品的人的提問。甚至在當買家下標標到我的某一件作品,我在確認完以後,我就會親手做一件配飾送給買家,是用來搭配買家已標到的作品的一點心意而已。
  畢竟我始終相信,台灣是這麼的大、人口又是這麼的多人,而我所設計的作品能讓人家喜歡上、當對方使用以後,如果對方會願意推薦他們的朋友上網來我的賣場點閱我的任何的一件作品,這豈不是也算是一種挺實際的作品行銷的方法。
  在那些漫長的日子裡,我親愛的老公在身邊一路地扶持我,適時地在我失意落寞時,會給我愛的精神鼓勵。
他阿,對電腦的使用應該算是熟能生巧的那一型,我將每一件作品拍照完以後,就交給老公處理,他超窩心的呢,幫我全權負責了電腦繪圖的設計、編排,一直到上傳到我的賣場內,哇塞!他要處理的相簿多達15000張(一件作品拍十個畫面、角度),但是他總是默默地付出辛勞、無怨無悔,甘之如飴。
 後來,親愛的老公又再幫我買了一台專放置在我的書房的桌上型辦公用的電腦;至今,在正詠的生活裡,電腦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超級秘書、永續存管的隨身夥伴。
 養成正詠會喜歡上點閱的樂趣的這一切最大的功臣,非外人也,是正詠親愛的老公、即是我的枕邊親密愛人呢,謝謝您,謝謝您讓我擺脫不再害怕因為從前不會打快字而不敢使用電腦的苦惱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