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2:19:41F.C

to doy

人不要哀聲嘆氣

埃一次 雖一天  相信我

可是心情差 感覺差

怎麼辦

時間差不多了

快暑假了

你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

我可以把你忘光光

你準備好救護車

準備受傷

 

想當初

就很多點

可以告訴我這條情路

很快就會停了


例如 (真實的 被我抓到

我絕對過不了 她姊那一關

當初在想什麼問題

現在出來了

我是客家人

她姊討厭客家人

所以他不公開她的戀情

就這樣


我現在不想跟她在一起

我要表現的我們好像個性不合

趕快分一分

我是一個說放得開就放得開

分手不會放不開的女生

一堆在說明她只是玩玩的念頭

我都包容

我只想說什麼事情都可以改變

沒想到 沒進步反而退步

我認為我該做的都做了

很多時候我看得出來

她說話都在騙自己

妳不覺得累嗎

我聽都聽不下去了

妳想弄我 先練練在來

真的不要以為我甚麼都不知道

也許吧  夠了

我已經沒感覺了

說實在 都這種情況

還有感覺 也太神了

人種是失去 跟 得到 以後才會珍惜

我不喜歡講這類的話

 

 

 

 

 

 

每個人都說女生問題

當初在追

一堆人反對

也許

我當時也跟自己說

但是是一心的相信他

當男女朋友 一定可以穩定下來

沒想到

兩個月的 試用期

要宣告 這個試用品要砍掉了

我不懂愛情

我知道

付出不求回報

沒有較不合

兩方面都不愛對方

怎麼會合

兩方面不尊重對方

兩方面沒為對方想

只有單方面 在包容

當然不合

不要在跟我說不合 所以分手

就看哪邊放的多

兩邊要平均

不要那麼笨

順便八卦一下

這位小姐 是雙魚座

雙魚座當情侶

不是大好

就是大壞

看來我遇到大壞

我其實一開始就有聽大家的話

我只是爭一口氣

不想輸別人

我一定要虧到

要贏

我贏了

現在要分手

又是爭一口氣

我愛面子

我要處理得很好

不要怕別人會怎樣說

因為事情錯的都是她

可以選擇沉默

好心好意提分手

慢慢事情 傳出去

有心 有眼睛的朋友

因該都看得出來

就這樣吧

天時地利人和

準備

接招

準備

受傷

好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