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02:28:56小朋友台長唷!

*大學生活*忌日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一年了

當初我們相處
這麼愉快相惜
多久沒想起你

我的小魚、
我的老鼠、…
你們是我第一次
在宿舍養的寵物

有的事情也跟一樣
生命只有一次
當初你們對我的好
現在則是我去強迫
你們來接受肯定我
這之間有許多難過

我不想提……
因為我要改變自己
“轉個角度、走別的路”
才不會一直被認為:
我懦弱、像個孩子不穩重
和許多許多重傷我的話

我對這一切感到抱歉
接下來…我要把時間
放在思考…我要走的路

因為我不能在原地踏步
看見你們要準備研究所
我不知道現在才開始找目標
會不會太遲了,但選擇離開
自己清楚知道,我跟他不能比
他總是贏得你們的信認與肯定


不求得稱讚
只願付出有人知
不抱怨團隊精神
歸屬於因果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