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1:21:58

冷漠的眼神

唉...


你的眼神好........陌生




我還是要





















傻傻的笑一笑














像個笨蛋一樣















實話實在說不出口.....

我討厭你.........再說關於他任何一個字


我專屬孤獨的佔有












那些事情

關我什麼事

我只能鎮靜的聽

做一些掩飾的建議




即使我的怒火狂燒

那又如何呢




你只在乎他而已

只在乎他....他他他他

萬個他.....














我大概是隱形人吧

你認為我沒有感受吧




唉.....

在你轉身 我還是一樣


傻傻的笑一笑











(我大概瘋了   發這種文章 反正快見不到面啦~ 

真好 不用在受折磨了 高興中  孤獨的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