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13:03:33Psychic

試讀的第二天

 

(臉兇兇耶~)

由於身體不適 上下學由爸爸來接送

妍蹦蹦跳跳的起床 因為怕遲到

早上一定要喝的ㄋㄟㄋㄟ自己都自動pass

想記錄這一些 撐起不舒服的身子 開始幫妍梳洗

 

一早妍也忙近忙出  不知道再翻什麼!!?

 

愛漂亮的妍 翻出了指甲貼

 

很認真的 很認真的

 

想盡辦法要貼在指甲上

上學也要美美的嗎??? 有這麼愛漂亮喔~~

 

放學時 聽爸爸轉述說

老師說 妍看到同班想家哭泣的小女孩

會上前安慰說不要哭!爸爸媽媽去上班 下班就會來接妳了

沒想到妍自己心理建設已經做得這麼完整 好堅強呀>__<

 

晚上和妍聊天

:你喜不喜歡上學呢!?

:不喜歡~!!

: (!!) 你不是很喜歡嗎??

:不喜歡, 因為我會和同學吵架!!!

:為什麼要吵架呢??

:因為我們在搶玩具呀~

:妳們在搶玩具,你怎麼做呢!?

:我就打她的手壓~

: (ing)

 

接著我們就開始聊

如果遇到搶玩具的狀況 我們要怎麼處理

之前 我們有排練如果要上廁所 如果要找老師 如果要刷牙吃飯要怎麼準備

完全忘記會有搶玩具這件事了>__<

雖然平常有聊到 公家的玩具要大家一起玩

排隊玩 輪流玩是我們常常念在嘴上的

 

但我基本上尊重小朋友 不想把心愛的玩具借給人玩的心情

誰說一定要把自己最愛的玩具給人家的呢~

雖然分享很重要  但是保護自己的玩具 物權的觀念我覺得也很重要呀~

PS:若是學校的玩具~那又完全是兩回事了!!

 

但是打人這件事情(其實我也不知道妍到底有沒有真的打人)

明天一定要提醒一下老師 觀察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事情

 

雖然妍說她今天和同學吵架

但妍也說今天有交到一個小女生朋友

小女生說要送她一張小狗狗貼紙

但是不知道女生的名字 

我們約定好 明天的任務是要問問女生的名字

 

這樣問下來 感覺妍在學校好忙喔~

忙著安慰  忙著吵架  忙著自己吃點心 忙著玩玩具

小小孩的生活真的很充實耶~~


回到奶奶家 泡個舒舒服服的澡~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的結束^____^ 

希望我的恰北北妍 可以好好的和同學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