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0:47:46Jacky

DLC鑽石生活:iPhone 4S台灣預購破40萬,譽之所致,謗亦隨之!

蘋果iPhone 4S全球發表會一開始,由蘋果
現任執行長Tim Cook直接宣布並沒有iPhone 5只有iPhone 4S,網路
上就掀起了一陣驚嘆聲,惋惜聲,隨之而來是痛罵聲。

雖然隔兩天就因為一代巨人賈伯斯病逝掩蓋過這個聲音,但這個新聞
已經佔據了各大媒體版面好久一段時間,有幾個iPhone粉絲團
更是連續幾天針對iPhone 4S得謾罵洗版貼文。

罵歸罵,我保證還是會有恐怖的排隊人潮,請拭目以待;只是,我沒想到,銷售數字
其實是無法用『恐怖』這兩個字來形容!

iPhone 4S銷售再次破紀錄,上週末首度於7國開賣後,短短3天就銷售
400萬台iPhone 4S,讓外界上調今天Apple的iPhone銷售量。
「iPhone 4S有個漂亮的開始,在第一個銷售週末就突破400萬台銷售。
有始以來行動電話最好成績,和去年iPhone 4前三天相比,成長了兩倍」

根據Macお宝鑑定団Blog羅針盤網站消息,稍早日本BCN Ranking公布例行
的日本手機市佔、銷售排行榜,2011年10月的數據當中,第1~6名皆由Apple
iPhone 4S」囊括。

以上是iPhone 4S的國際銷售成績,而上週台灣正式宣佈開始預購,短短
不到三天,預購超過40萬人次,又創下了另一項驚人的紀錄,這也是我今天
要跟你分享的主題「譽之所致,謗亦隨之!」

前天有位朋友,跟我說他的作法與行為習慣被責備了。
除了傾聽以及給予安慰外,我就是告訴他「譽之所致,謗亦隨之!」
我跟他分享了如何解決這樣的情緒以及過往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個人的信念,
也提出了我認為他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眼光與評論這件事。

經營DLC鑽石生活事業,或是說經營傳銷事業,又可以說無論經營任何事業
或是做任何事,我們都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同與支持,即便你做的再好
再成功,你都必須了解,在背後批評你的人肯定不會少於讚美你的人。

「有錢」就有人說:這麼有錢,暴發戶!
「沒錢」就有人說:這麼沒錢,窮酸鬼!
「勤勞」就有人說:這麼勤勞做什麼,假殷勤!
「懶惰」就有人說:太懶惰了!要吃不討賺!(台語)
「太晚回家」就有人說:到底在忙什麼,有必要嗎?
「整天在家」就有人說:一點企圖心都沒有,也不看看別人如何如何!
…………實在有太多可以講,就不一一舉例了!

我想跟你分享的是,如果做什麼都要被批評講話,我寧可「有錢」被批評
也不要「沒錢」被批評;寧可「勤勞」被批評也勝過「懶惰」被批評

不知道你是否也遇到這樣的問題過,在做決定下決心時,往往都會受到旁邊
關愛你的人所影響,甚至是被不關愛你的人的一句話擊潰了你的決心與行動力
我認為每個人都要100%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因此我「寧可錯也不願錯過」!
不曉得你能否深刻體會。

我勸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事情,就放手去做;無論你想做的
是什麼,只要你已經完全的確信這是對你的人生有幫助的事情,Just Do It!
千萬不要給自己「自我設限」。

 

祝你的網路事業 順利圓滿成功

Jacky 沈冠宏


我們的團隊正在積極招募各縣市2~3位有心經營的事業夥伴,一同來共享我們的網路行銷資源與優勢,加速自己組織倍增,共同獲利!

改變生活,從現在開始

http://www.i260.com.tw/?q=jacky &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