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54:24傻妞蘋 ♥ ⓐⓜ

ܤ 有這麼遠?!! ♥◦ °

各位住基隆的同胞們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請問從循環站到祖埔潭距離有多遠呀??  是幾公尺左右??


聽我舅舅說起碼快一公里 (?)  聽新新說八百多公尺左右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只知道有點遠


跑起來很累人  因為話說我昨天下班  就從循環站一路衝


衝到祖埔潭那邊  上斜坡的最後一站搭 11 點 10 分的公車


真的覺得我瘋了  打工完很累了  還有體力去追公車


現在想起來還真猛  哈哈哈  雖然很晚了  可是一路跑還是有人在看


都沒有停下來走過唷  如果真的超過八百公尺  就真的太棒了


以後測八百可以比別人快很多  哈哈哈 XDD


跑到我喘到不行還是繼續跑  趕公車真的好累人


跑到那邊都滿身大汗  可以減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