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3:45:21傻妞蘋 ♥ ⓐⓜ

ܤ 什麼都叫 ♥◦ °

去打工  稱呼好像什麼都會叫


當有客人要加湯的時候  都會說 小姐 幫我加湯  之類的


客人千百種  反正服務生是女的  只要叫女生的稱呼就可以


什麼姐姐啦  妹妹啦  什麼都會叫唷


甚至有些客人帶小孩子來吃  我拿小湯匙給小孩  超可愛的


結果爸媽竟然跟小孩說 趕快謝謝”阿姨”呀!! 快點講  大聲!!!


小孩就講的很大聲  跟我說 謝謝阿姨~~~~~


客人要跟我講話總不能馬上走掉吧  我就笑笑的  可是心裡很尷尬


而且還很疑惑  我真的長的像阿姨嗎??


為什麼那些大人也會認為我是”阿姨”呢??????


小孩子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當”阿姨”那兩個字脫口而出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可能小孩還不會分辨吧


爸媽叫他們講什麼他們就跟著講  雖然很天真可愛  但是我好尷尬!!


明明就是個高中生  看起來也像吧  我卻被小孩子叫”阿姨”......


今天還更奇怪  有客人叫我”姑娘”  這還是第一次聽到 XDDD


好特別  我是”姑娘”噢!!!  這年代還有人這樣稱呼我


下次會叫我什麼?!!  搞不好連”女士”阿 ”阿嬤”阿  都叫得出來吧


噢還有人叫我同學~~ XD


聽起來好像同年紀的吼  可是他們明明就是大學生


”姑娘”.....  嗯嗯嗯  是我目前聽到最新的稱呼


我看下次如果真的叫我”女士”  不用感到意外 XDDDDD
單☆" 2008-09-11 14:01:00

哈哈

代表你的形象多變呀

這樣也不錯ㄚXD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什麼形象多變.....
這樣的改變差異也太大了吧
一下阿姨一下姑娘
XDDD
2008-09-11 22: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