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1:54:54龔蔓琪Angel

我該回家了

知道在過10分鐘就要看到她的我

非常的緊張~也非常期待看到她

但是...我卻害怕了

害怕看到她...我在猶豫要不要見她

還是在她到天橋之前,就...先開溜

後來...我選擇了開溜!!~~


在回花壇的路上~~我邊哭...邊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好像越來越沒辦法清醒,越來越沒辦法分辨

事實!!~~

我到了中彰...眼淚在一次模糊了視線....在中彰只要看的到

燈!在那裡,沒有極大的交通危險!!

唱著[只想愛你]...眼淚跟著回憶一起出現

我停在中彰第一個,高坡~~大聲的哭喊...發洩玩情緒後

在一次飆到最近的路口...迴轉~~~








[回家吧!]




我對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