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1:52:34『丸*俏妞』

#煩哪*





最近怎麼可以發生這麼多的事??

最近怎麼可以很煩??

最近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煩啦】


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著大家心情都不好!!

我也跟著不好起來了!!

我都幫不上任何忙!!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的大哭一場啊??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的發洩一場啊??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啊??


"寶寶"說我是"俏皮"最幸福的!!

那麼多人疼每天都無憂無律的!!

可是我真得每天都無憂無律嗎??

我也有好多事情啊!!

可是我都沒有講!!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擔心!!

大家都已經夠煩了!!

所以我不想讓大家擔心!!

所以我每天要開開心心的!!

要乖乖的!!

做好事情讓大家不用煩!!





最後要跟"俏皮"的家人們說一聲

"船到橋頭自然直"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煩也是一天  開心也是一天

與其每天哭喪的臉  倒不如每天開開心心的過一天

不要煩了!!我知道你們有很多事情!!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過這樣子不開心也不能解決什麼事情啊!!

所以到不如開心點 看開點 樂觀一點!!

你們也不用擔心!!

我不會離你們而去!!

也不會出狀況給你們!!

我會乖乖的  好好的幫你們賣檳榔!!

你們都那麼疼我!!

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我們永遠都是!!




愛你們唷!!恩嘛>3<
-﹡未命名’ 2006-12-30 16:45:49

我有好大的罪惡感--+
聽妳這樣說,阿姐他們似乎真的很不開心..
好想回去一探究竟”
可是又走不了!
很對不起在這種時候給你們出狀況>ˇ  <



我是的沒有責任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