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8:07:53『丸*俏妞』

#我知道你對我好*




賣檳榔不好嗎??

一樣也是工作啊!!

為什麼大家對檳榔西施都有刻板印象捏??

我們又不偷不搶!!

一樣是工作啊!!

只是穿的比較少啊!!

為什麼大家都這樣看我們捏??





我知道我身邊有些人不喜歡我做這樣的工作!!

可是這又不是什麼不正當的工作!!




也有些人要我換工作!!

我又沒有要做一輩子!!

之後我就會換啦!!

不過不是現在啊!!







小敏﹋

我知道你為我想!!為我好!!

我也知道你不喜歡我在這裡!!

可是我現在真得沒辦法不在這裡啊!!

這邊現在出很大的狀況!!

我也有跟你說啊!!

現在很多妹妹們都沒辦法正常上班!!

我既然可以正常一點上班!!

我就要好好幫他們上班啊!!

他們又對我那麼好!!

你說人與人之間是為了利益關係才會對互相好!!

可是我並不是這樣想的啊!!

難道說....你們對我好也是因為什麼利益關係嗎??

之前我還沒在這裡工作的時候!!

這裡的姐姐就對我很好啦!!

我那時認識他們時也沒給他們什麼好處啊!!






我知道你幫我找了份正常 薪水又固定的工作!!

可是現在我真得沒辦法抽身!!
















      一邊是對我很好的浪子跟寶寶

                一邊也是對我很好的小敏跟粉圓



         該如何是好   左右為難



                        {煩啊}
好久不見的朋友 2007-01-15 23:16:57

不管誰對誰差~拿藥給她吃就是不對~難道妳幫助朋友解脫痛苦的方法就是嗑藥嗎~那妳會不會太天真了~還是妳看丸子不爽所以才陷害她~那妳就真的太狠了吧~狠到想她死了~那個吃多了是會讓腦子受傷的~一點常識也沒有~妳是白痴ㄛ~不信自己上網查嗑藥嗑久的人大部份是如何死去的~一群沒常識的小孩~給~大家的話~!!

好久不見的朋友 2007-01-15 22:59:54

不是沒人懂~只是妳不懂而己~我相信有心就可以戒的~我也有朋友在嗑藥~為什麼他不會拿給我吃~妳有想過這個問題嗎~我也跟他們去過好ㄐ次夜店了~我以然沒碰~希望妳好好想吧~跟嗑藥在一起是沒差~可是要有不嗑藥的想法才行~真正的朋友和男朋友是不可能給妳吃的~會給的表示她不尊重和愛妳~也表示她很幼稚和不純熟~妳吃了也表示妳不關心妳的朋友和愛妳的人~~好好想想吧~~

版主回應
你是誰? 2007-01-16 00:31:27
小敏 2007-01-15 09:06:11

丸子~你不會想~我說破嘴說再多都沒有用~妳認為這些帶著妳這樣生活的朋友是好的~你就去吧~不要忘記我對妳說過的話~等到事情發生了才來後悔~妳去看看這些留言~看看妳的朋友留的話~什麼對妳是好的對妳是不好的~長這麼大~應該也懂了~就算妳再單純也該分得清誰對好誰在害妳~不要拿那些店裡缺人的話來變成妳不想離開的藉口~我從未說你這工作有什麼不好~而是~你看看~看看妳身邊這樣的朋友~這樣叫好朋友~不是陪你玩陪你瘋陪著你拉k帶著你抽大麻的朋友叫好朋友~真正關心妳的人是會叫你往好的方向去走~而不是自認為她們帶著你這樣瘋是對的~看看妳週圍的朋友吧!關心妳的人還很多~什麼叫好什麼叫不好~自己清醒一點~我不會再上來留言給妳了~妳所謂檳榔攤好朋友這些留言~只是讓我覺得她們都不是啥好貨~她們並不是妳口中所謂的好朋友~小寶對妳怎樣~我很清楚~但我可以告訴妳~現在的小寶也是希望你能好好的~沒有人會認為妳現在的生活對妳是好的~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也不用再跟我連絡了~到些為止吧~等到有天妳真的會想了~再讓姐姐看到成長的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