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0:49:48

毀滅


    這刀下去以後
    就再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以為我們的七月
    你執拗地轉身
    我感覺有些悶熱
    好似整個夏天
    被你一點一點滴成我的雨季

    你放出一個地獄
    我在裡面翻滾
    無關生與死
    像一部漫長的電影
    安靜,卻早已無味地拖棚著

    終究是要重複一樣的痛
    過了九點十八分
    黑暗將會終結所有曙光
    是你,親手毀了我
    僅存的快樂天堂

    你給我華麗的一刀
    原本以為的七月
    我在你的地獄裡翻滾
    不停重複這樣的痛
    然後你說 ──
    再也不想到我這裡來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