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3:06:07

[鴉片玫瑰 鏡 × 環(四)]

  鴉片玫瑰 鏡 × 環(四)

  對於自己一時的衝動感到不解,

  但直覺上就覺得是對的,

  或許跟環在一起久了,

  連自己的思考方式也變得跟他一樣單純了。


  環一到鏡夜的房間就一屁股坐到沙發上,問著:『把我帶到你家有什麼事嗎?難道你同意那個企劃了嗎?』

  『同意你個頭。』鏡夜毫不猶豫的說著狠話。雖然連鏡夜自己都搞不清楚找環來幹嘛,但環剛剛的話不由得讓鏡夜再一次認為環果然是個笨蛋。

  『那你找我來幹嘛?』環嘟著嘴問著。

  『難道…你都不在意今天的事嗎…?』鏡夜不知不覺將話題一到今天的意外初吻事件。

  『喔!接吻的事呀?』環一副毫不在乎的口吻說著,『這在法國是很正常的事嘛!你想開點嘛!鏡夜…』

  鏡夜這時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才好,這也難怪,畢竟環從小就在法國長大,在國外裡親吻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從小在日本土生土長的鏡夜可是跟一般日本人一樣,並未把親吻當作一種打招呼的方式,所以他當然會在意。

  『你不在意,我可在意的很。』鏡夜氣憤的說著,整個身子逼近環。

  『鏡夜…?』環這可被鏡夜嚇著了,他頭一次看到這麼憤怒的鏡夜。

  鏡夜便開始把環的釦子一個個解開,用手撫摸他的臉龐道:『你既然都不在意接吻了,那這樣的事也沒關係吧…?』

  『我不要…鏡夜…』環看著眼前那個如惡魔般的男人,儘管他平常的個性就很惡魔,但絕對沒今天這麼惡魔。

  鏡夜一邊親吻著環的臉部,一編用手輕輕滑過環的胸口,直到下身,他輕柔的捏著環的分身,環不禁開始呻吟,但他仍不忘的渴求鏡夜住手,但鏡夜並未停下手來。

  『鏡夜…我不要…啊啊…』環哭著哀求鏡夜住手,雖然鏡夜把他分身搓揉的很舒服,但他並不想要鏡夜對他這麼做。

  『我求你…鏡夜我不要…拜託你住手…』環仍然不斷的哀求,只是鏡夜都不理他,照樣繼續做搓揉環分身的動作。

  『拜託你住手!』

  環突然從哀求到喊叫,鏡夜這時才清醒過來。手上的黏液,全都是剛才他侵犯環所留下的證據。

  『環…?』鏡夜恐慌的說著,但環只是賴在沙發的角落裡,把整張臉蒙住,不敢直視鏡夜。

  『不要…好可怕…鏡夜我不要…拜託你住手…』環仍蒙著臉,一想到剛才的事就無法不覺得害怕。

  『沒事了,環…對不起…我剛剛太衝動了…』鏡夜想盡辦法安撫環,但環只是蒙著臉哭泣。

  『不要…我不要跟你說話…你不要過來…』環仍躲在沙發角落哭泣著。

  『你不要過來…我不要跟你說話!』

  環大聲的喊著,他害怕的看著一臉恐慌的鏡夜,鏡夜這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他差點侵犯了環,還被他討厭。

  他的一時衝動,卻害他失去了環。

  胸口,突然有種被撕裂的感覺。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又拖了好晚才發文(汗)。最近找了很好的同人圖,真是太棒了,就放在我的天空部落格喔,請大家去捧場。而日劇『流星花園』快播完了,道明寺的媽嗎真是有夠過分的說,可惡的女人。而我也計畫要寫櫻蘭版的流星花園喔,企劃在我的網誌裡,等我整理好了會把它po到這裡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