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2:09:09

[鴉片玫瑰 鏡 × 環(三)]

  鴉片玫瑰 鏡 × 環(三)

  我這個人是不看偶像劇的,

  但前一陣子『流星花園』紅到連原著都沒看過的我都稍微知道一點。

  據說在第二集尾巴時,

  女主角杉菜因拉扯男主角道明寺,

  一個不小心兩人就跌倒,

  兩人還因此接吻。

  剛開始我還不相信我會發生如此戲劇化的事,

  但現在的我不得不相信。

  我是道明寺,環是杉菜。

  不知不覺就被設定成這樣了。


  『環大少…為何你身上有股馨香呢?』少女S對著眼前那位美少年道。

  『那是因為…昨天妳說妳喜歡這香味不是嗎?』環開始用他的拿手絕招,而整個陷進去的少女S開始陶醉在其中。

  而鏡夜只是坐在角落裡,看著將少女一個個迷昏的環。

  為什麼…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在乎…還是能跟平常一樣露出笑容…

  鏡夜毫不顧形象的抓抓頭皮,他一直在思考:為何環看起來一點都不在乎剛才跟他所做的事?最後鏡夜只想到:環本身就是個沒大腦的人,他連自己喜歡治斐的事都不清楚(甚至認為那是父愛),那麼他也不會多在意這件事囉。

  雖然這個答案聽起來邏輯很怪,但卻莫名奇妙的接受了這個答案,因為鏡夜認識的環本身就是個很沒大腦的人嘛,會認為這個答案是對的也是理所當然嘛。

  不過鏡夜根本就還看不出來嘛,再怎麼精明的他,他的死穴也跟環一樣,敗在感情上。

  『你怎麼還在這裡發呆呀,鏡夜?』

  當環說這句話時,鏡夜才發現今天男公關部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啊?喔。』鏡夜開始收東西,他突然靈機一動。

  也正準備收東西回家的環,卻因為鏡夜的靈機一動而暫時無法回家。

  鏡夜快步繞過環現在的位置(他還莫名奇妙的繞了一整圈),將雙手用力的放置環前面的桌子,有些急切的口吻說:『現在來我家。』

  而一時反應不過來的環,困惑的問著:『什麼意思呀?』
 
  『沒有什麼意思,你來就對了!』鏡夜心急的說道。

  『喔。』環便笨笨的聽鏡夜的話,他先叫自己家的司機先回家,然後再搭鏡夜家的車去他家。

  遲鈍的兩人都還不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了。環還不知道鏡夜找他到底幹嘛,而鏡夜還不知道自己跟環根本就在演偶像劇『流星花園』第三集的劇情(道明寺約杉菜禮拜天在惠比壽大時鐘前見面的情況),雖然有點不太一樣,而鏡夜要事知道自己居然被一部連看都還沒看過的偶像劇劇情耍的團團轉,恐怕會被氣死吧…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莫名奇妙的又開始了(笑)。大家有沒有看『流星花園』呢?本篇劇情有『流星花園』喔!不過下回應該沒有了(有點難掰耶)。道明寺真是莫名的可愛,竟然說『數』就是『類』,可愛的傢伙。至於漫博呀,我可能不會去耶,我沒錢,現在只想去打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