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1:55:38

[鴉片玫瑰 鏡 × 環(五)]

  鴉片玫瑰 鏡 × 環(五)

  那一晚,

  我失眠了。

  在耳旁不斷重複著那句話。

  『你不要過來…我不要跟你說話!』

  那句話,如利刃般的刺傷了我的胸口,

  並且不斷的撕裂,再撕裂。

  不知為何,

  當我失去環的時候,

  房裡的玫瑰便不再芳香了。


  今朝的陽光還是如往常般的照進鏡夜的房間,但今朝的陽光不知為何,鏡夜覺得特別刺眼。

  不只陽光,房裡的玫瑰,一如往常的早餐,都讓他感到乏味,還有種感覺會撕裂胸口的感覺。

  當他失去了環,感覺週遭的東西都變得無味,而且感覺會被刺傷。

  常常有人說:『失去了才會明白它的好。』鏡夜這時才真正的領悟到了,失去了環,才明白他的好。

  當時怎麼會那麼衝動呢…鏡夜不明白自己到底再衝動什麼,當時居然會有種想侵犯環的衝動,真是太奇怪了,怎麼會想侵犯一個男生呢…難道鏡夜自己喜歡上環了嗎…但鏡夜只是一再否定這個答案,但除了這個答案以外他也想不出別的答案。

  或許跟環在一起久了,也感染了他的單純,他的遲鈍。


  『鳳 鏡夜。』老師跟往常一樣的點名。

  『有。』鏡夜有些懶洋洋的答道。

  『須王 環。』

  全班一片安靜,都把焦點移到班上唯一的空位上。

  『須王今天沒來嗎?』老師問著全班的人,一個跟環很要好的男生舉了手。

  『老師…』男生C說著,『今天須王說要請假…』

  女生們開始喧嘩,嘰嘰喳喳的討論環為何沒來。

  『安靜、安靜!』老師喊道,這時大家才停止說話,『我等一下會打電話給須王,反正先.上.課!』

  老師很堅持的先上課再說,但今天的鏡夜大受打擊,環沒來的事或許是因為他吧…想到這,鏡夜連上課的心情都沒了。

  他只想知道,環到底怎麼了。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這回也掙扎了好久XD七月快結束了(汗),又快開學了,開學後可以寫文的時間又縮短了,而且還要學很多新東西,真是汗汗汗呀!還好這部的劇情已經差不多上軌道了,真是恭喜恭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