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4:52:27

[假戲真做 光 × 馨(五)]

  假戲真做 光 × 馨(五)

  還記得小時候和馨一起看『羅馬假期』,

  故事是在敘述女主角在羅馬渡假與偶然巧遇的男主角戀愛,

  女孩子都跟我們說這樣的異國戀情很浪漫,

  希望自己也能談這樣的戀愛。

  但我只想跟在我身邊的人談戀愛,

  這樣的話,

  想說話的時候就能說話,

  想見面的時候就能見面,

  就像我和馨,

  從小時候就一直在一起,緊握著對方的手,

  為的是不要失去彼此。


  深夜,原本已熟睡的馨因為旁邊的人的笑聲而被吵醒,便調皮的捏捏他的鼻子,而那個人也因為而醒了。

  『幹嘛呀…馨,怎麼捏我鼻子?』光手摸著剛才被馨捏的地方問著。

  『你的笑聲把我吵醒了。』馨說道。

  『喔,那個呀…』光又開始笑著。

  『有什麼好笑的?』馨疑問著。

  『我夢到你小時候穿女生的結婚禮服,忍不住笑了嘛。』光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馨的臉微微泛紅。

  『你這個傢伙…』馨爬到光的身上,不過他的力氣不及光來的大,況且光已經圍住了馨的腰,另一隻空閒的手便在馨半裸的胸膛游走著,馨便忍不住倒在光的懷裡。

  『你真可愛。』光舔著馨的耳朵說道(還煽情的吹了口氣),敏感的馨便忍不住在光的耳邊發出一聲又一聲的呻吟,光便享受著這誘人的佳音,不過他們的關係在目前來講也僅只於此,還沒到『床上關係』。

  光和馨會演變成這種關係,也是在上回光恍然大悟之後的告白,馨很自然的接下了受方的角色,雖然這樣並不符合『乍看之下光是主導,其實馨才是一號』的情況,但情況自然而然就演變成這樣,便隨著這對雙胞胎高興就好。

  對他們來說,只要能相愛就好,儘管違反了什麼狗屁神的承諾,只要對彼此的愛是真心就好……真的……


  男公關部近來又要開始為活動而忙碌了,情人節即將要到來---女客們為此興奮不已,不過還有人比他們更興奮、更期待。

  光和馨,這對雙胞胎特別期待這天的到來,畢竟那是在他們倆交往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而最近雙胞胎的曖昧畫面已經足以讓女客們爆鼻血(像是光把馨撲倒在地上、馨突如其來吻了光的臉頰之類的),使得保健室忙得不可開交。

  『最近雙胞胎的表現不錯,不過……保健老師已經跟我抗議每天要應付這麼多爆鼻血的女生已經快要生病了,希望你們的曖昧戲能節制點。』

  當一天辛苦完後,鏡夜把雙胞胎拉過來談些關於最近接客的問題(不知為何,雙胞胎總覺得鏡夜看起來有點奇怪)。

  『是嗎?我覺得再曖昧一點會更好耶!』光說道,分明是想趁火打劫,偷摸馨幾下、吃吃豆腐。

  鏡夜突如其來的微笑,使得雙胞胎感到發毛。

  『是嗎?再曖昧一點會更好?不過,凡事總要有個限度吧?還是說……你們最近的行為都是假戲真做呢?』鏡夜推推眼鏡笑著問,真不是蓋的,雙胞胎的心思全被這個男人看穿了。

  『我看你是想太多了,鏡夜學長。』光雖然是笑著回答,但背後仍冒著冷汗。

  『或許是因為最近要忙情人節活動,而忙到昏頭了呢。』馨同樣也笑著接下光的回答,但他背後冒的冷汗絕對不比光少。

  『也許我真的被情人節活動沖昏了頭,畢竟環一直在我耳邊嘮嘮叨叨,不昏頭才怪。』鏡夜嘴上雖這麼說,但從他的眼神就透露著一絲絲不祥的氣息。

  絕對危險人物,鳳鏡夜,這已經深深刻入雙胞胎的內心了……


  『我之前也被鏡鏡問過是不是跟崇ooxx耶!真的好恐怖喔~~』

  情人節前夕,馨在埴埴學長的房間教他怎麼包裝(埴埴學長的巧克力當然是給銛銛學長的,不過是從外面買來的←他們做的菜哪能吃啊?詳情請閱讀《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第六集),正好談到今天的事。

  『確實是很恐怖…』馨憶起在男公關部的事,順手將一個範例擺在一旁。

  『馨馨包得好漂亮喔~~』埴埴學長看著那個範例讚嘆著。

  『是嗎?』馨邊回答邊包著自己準備的巧克力,卻一個『不小心』順手把一樣東西包了進去……


  情人節那天,環所說的活動就是所謂的『庶民情人節』,也不過是女生送巧克力給男生,男生再來獻朵花而已(男生獻花似乎不算是『庶民情人節』,不過環堅持說為了保持紳士風度獻花是應該的)。

  而埴埴學長的巧克力打算在晚上時給,順便做點『特別的事』,馨的當然也是在晚上給,在他們自己的房間,除了自己以為沒有人會看到……

  當然也包括了馨『不小心』放進的『東西』。

  
  『這是給我的呀?』光興奮的拿著那包巧克力驚嘆著。

  『嗯,對呀。』馨笑著答,而光興奮的把包裝拆開,當他看到裡面包的『某樣東西』後,便愣住了。

  『怎麼了?很感動嗎?』馨湊到光身旁,當他看到『一不小心放進的某樣東西』後,便傻眼了。

  馨那天一不小心放進的某樣東西,是放在埴埴學長床上尚未使用過的保險套。

  在情人節那天,如果把這玩意兒放進巧克力裡,想必會發生某種事。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這回可是有備而來的(笑)!打得很高興,今天園遊會也很高興,公民老師的吉他秀棒到不行~~!當然,《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動畫也很棒,在這回有提到爆鼻血這個詞,其實也是我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TV版的用詞,因為真的萌到爆鼻血的程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