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1:34:04

[假戲真做 光 × 馨(四)]

  假戲真做 光 × 馨(四)

  我不知道該跟光說些什麼,

  對於白天的事,

  我感到很後悔,

  真有種『乾脆死死算了』的感覺,

  不過那樣,

  也只是在逃避而已。


  那晚,馨一回到家就死賴在棉被堆裡,拒絕著光。

  『馨,你不要再鬧了啦!趕快出來吃飯呀!』光使盡吃奶的力氣想把馨從棉被堆裡拉出來,但無論他怎麼踢打、怎麼說,馨就是死命的拒絕。

  最後光也拿馨沒辦法,便只好先去吃飯了,雖然今天的晚餐都是他和馨喜歡吃的菜,但是馨沒有跟他一起吃,光也覺得這頓飯變得不怎麼好吃。

  『光少爺您不滿意今天的菜色嗎?』在一旁的主廚皺著眉頭問。

  『也不是啦,只是……』光放下刀叉想跟主廚解釋,但主廚只是微微嘆著氣道:『之前都看著您和馨少爺吃著飯,看起來很高興,我也很高興。而且我還記得您跟馨少爺小時候的一件事。』

  『哪件事?』光問著。

  『就是在夫人發表兒童婚禮禮服的時候呀!』主廚微笑道,因為主廚的提醒,光也才想起那件事。

  那是一個,很可愛、很甜蜜的小故事。


  『光、馨,你們換好了嗎?』母親拉開布簾,笑嘻嘻看著已換好衣服的兩個兒子說:『你們穿起來真可愛!』

  確實是很可愛。光穿著男生的結婚西裝,而馨頭上戴了頂假髮,身穿一件白色婚紗,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個男生。

  光和馨會穿成這樣的原因,基於母親最近對童裝設計頗有興趣,而不久前參加了朋友的婚禮後,就說要設計兒童婚禮禮服,當然模特兒就是自己的兩個兒子,他們穿起來最令母親滿意,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那天在拍完照後,兄弟倆便手牽手在自家院子散步(母親說可以穿著那套衣服自由活動,不要弄壞了就好),還玩了『求婚遊戲』。

  『馨…你願意嫁給我嗎?』光牽著馨的手問著。

  『我…願意。』馨的臉不知道為何泛紅,但光覺得他這樣真的好可愛。

  『一定喔!』光笑著和馨打勾勾。


  現在回想起來,小時候真的很天真,而光這時突然有個想法---彼此就是在那時愛上了吧?光依然記得馨那天臉紅的樣子,或許是因為愛,才會覺得害羞。

  這場戀情或許因為了這位常陸院家的老主廚而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光也才能發現他愛著馨,馨也愛著他,不是親情,而是愛情。


  『馨…起來。』光叫馨起來,但馨就是死也不肯起來,這時光也只好把他的絕招給亮出來。

  那個絕招,可是非常厲害的。

  『我愛你,馨。』

  馨聽了立刻把棉被踢開,以一種不敢相信的表情面對著光。

  『光…你是說真的嗎?』馨問著。

  『我是真的愛你,馨。』光說著,『不要再拒絕我了,這樣我覺得好心痛。』

  『光…』馨眼中微微泛著淚光,此時光溫柔的抱著他,在他耳邊對他說:『我愛你。』

  就在今夜,這個愛情爆發了。

  也觸犯了禁忌。

  光趁這個情勢,順勢將自己的唇貼上了馨的唇,親吻著。

  儘管這兩人在此時沉醉在幸福之中,但一個名為『近親相姦』的齒輪已經開始轉動了……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這回個人覺得很棒,只可惜太少了!(嗚嗚~寫不下去!)為了彌補少掉的部分,推薦幾部關於禁忌之戀的作品給大家參考。

  ●花音 齋藤千穗作 父女戀 × 音樂

  ●烈愛罪人( 舊名:禁忌的戀人 ) 北川美幸作 姊弟戀 × 掙扎

  ●妹妹戀人 青木琴美作 兄妹戀 × 背叛

  ●天使禁獵區 由貴香織里作 兄妹戀 × 天使禁獵區

  這些作品想必大家都有聽過吧~?個人都還蠻喜歡的!而《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和《NANA》的TV版請大家一定要去看,超讚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