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1:33:27

[假戲真做 光 × 馨(三)]

  假戲真做 光 × 馨(三)

  在跟埴埴學長談過以後,

  我在半夜偷偷溜回家,

  我不知道該如何對光解釋我的行動,

  我只知道,

  我可能會傷害了光,觸犯了禁忌。


  女人。

  『光同學喜歡吃什麼?』

  滿滿都是女人,圍在光的身旁。 

  馨難得的沒在光的身邊,令光心情不大高興。

  『我喜歡吃什麼?』光用手夾著那個女生的下巴,一臉邪惡的說:『我喜歡吃……馨。』

  光周圍的女人都消失了,不知哪來的櫻花花辦不斷飄逸,光看見在不遠處有兩個人。

  那是馨和治斐,兩人還很親密的樣子。

  『…馨!』光叫住了馨,但馨只是還給光一個臭臉。

  『我不想再跟你玩什麼禁忌兄弟戀了,我要跟治斐在一起。』馨摟著身旁的治斐說。

  『…我不要!馨!』光阻止著馨,但馨只是冷笑:『再見了,「哥哥」。 』

  光眼睜睜看著馨牽著治斐的手離開,好傷心,他不斷的吶喊,希望馨能再一次回頭看看他,但終究等不到馨。

  至少在夢裡是這樣。

  光頓然睜開眼,臉頰上仍流著冷汗,他騷騷頭,回頭看隔壁的床,躺了一個呼呼大睡的人。

  那是馨,他在半夜偷跑了回來,不過當時正熟睡的光自然不知道這點,但看到馨回來他就放心了。

  可是該怎麼面對他…?
 
  馨在白天的舉動實在是相當怪異,而且好像在逃避他,光不知道黎明那刻起該如何面對馨。

  現在才凌晨四點,光剛才因為了那個惡夢流了整身的冷汗,他便先去浴室沖個澡。

  在光洗澡的時間,馨突然醒來了,他看見光不在床上,便伸手抓了他的棉被蓋。

  「光的味道……真的好棒。」

  馨抱著他的被子想著,但一想到光可能覺得這樣子很噁心,忍不住把整個臉埋在被子裡哭泣。

  光那邊,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

  光用之前環所說的『庶民坐在家裡』的動作坐在浴缸中,懊惱著剛才的夢。

  聽說有時夢會反映人心,難道那個夢才是光對馨的感覺嗎……?

  光猛搖著頭,認為自己對馨僅有兄弟之情,而非愛情,剛才在夢中看到治斐和馨在一起會吃醋是因為兄弟之情,光如此鼓勵著自己,便從浴缸爬了起來穿上換洗的衣服(也不過是內褲和褲子而已)。

  而光一回到房間,就看見馨把臉埋在被子裡哭泣。

  『馨!』光趕緊衝了過去,『怎麼了?哪裡痛嗎?』

  馨擦擦淚喊著:『光…』

  光一看見馨的哭臉,忍不住抱了他。

  『不要哭了,馨。』光摸著馨的頭,『我也很痛……』

  馨實在是不敢相信光現在所說的、所做的,那句話、那個動作,足以撫慰馨受傷的心靈。

  但光這樣的舉動,卻使馨更害怕觸碰到光。

  在男公關部時就是最好的例子,譬如說今天馨喝完茶時嘴角仍留著一些茶漬,光便自然的開始演起『同性戀美少年』了。

  『馨你的嘴巴沾到茶漬了,』光微笑著說,馨忍不住臉紅了,『來,我來幫你舔舔……』

  馨覺得他整個身子都無法動彈,當光舔去他嘴角的茶漬時,尖叫最大聲的不是周圍的女生,而是馨自己。

  而且還相當的誘人。

  『啊,我不要……』

  這連向來以冷靜出名的治斐及鏡夜都忍不住回頭看了,鏡夜首次公開呆掉的臉頗具笑點;治斐則是不斷的冒汗,還懷疑自己剛才有沒有聽錯;銛銛學長整個人傻掉,臉上三條線冒出;埴埴學長只是呆呆的看著馨;環則以一種相當怪異的表情看著光和馨,還以為他們做了什麼『好事』。

  『真是太棒了!光同學、馨同學!』一旁的女生在一段呆愣後忍不住像平常一樣叫好。

  雖然周遭的人似乎沒發現有什麼改變,男公關部的人也只是草草帶過,但光和馨都隱約的發覺到,彼此那異常的感情似乎正在發情……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第三回開始應該就會比較順利了(笑),這回的爆笑賣點是鏡夜首次公開呆掉的表情(狂笑中),不知道葉鳥會不會在番外篇小露一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和《NANA》的TV版很讚,超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