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1:30:49

[假戲真做 光 × 馨(六)]

  假戲真做 光 × 馨(六)

  想必每個人都有不小心的時候吧!

  不小心跌倒、不小心踩到狗屎、不小心把答案寫錯……

  但有時候你『一個不小心』所做的事,

  很可能會爆發什麼勁爆的事情來……


  『崇、快點……』

  情人節那晚,銛銛學長和埴埴學長在房間裡『做愛做的事』,正要高潮時卻來個大冷門。

  『光邦…』銛銛學長難得的皺眉頭,『沒有保險套…』

  『欸---?』埴埴學長傻住了,丟在床上的保險套突然失蹤?

  原來,它變成了光的情人節禮物。

  那晚有著尷尬氣氛的不只是銛銛學長與埴埴學長,還有雙胞胎,當馨發現送給光的巧刻力裡有著自己『一個不小心』放進的保險套後,實在是尷尬的要死。

  『光,那個是…』馨想解釋自己的不小心,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光笑得好不燦爛,馨跟著他十幾年了,頭一次看見光笑得如此燦爛。

  『我明白,馨。』光的笑容使馨瞬間覺得鏡夜出現,『想做就說嘛!幹嘛這麼拐彎抹角?』

  『光你誤會了---!』馨雖然想解釋那是個錯誤,不過光已經把馨撲倒在床了。

  『我會溫柔點的,馨。』光在馨耳旁吹了口熱氣,使馨的心跳得好快,他知道光是真的,他是來真的(而且還微微的有著鏡夜的氣息,鏡夜的超級微笑),既然這樣,馨也只好『假戲真做』了。

  『真的嗎?光…?』雖然剛剛說要假戲真做,但馨畢竟是受方,也就是被插入的一方,不免會怕痛。

  『你以為我會說謊嗎?馨?』光用手撫過馨的脖子,伸進馨的上衣搓揉著粉紅色的蓓蕾,馨忍不住呻吟。

  『好色,光…』馨在呻吟的閒暇拼命擠出一句話,光剛才的愛撫很快是他的臉漲紅,全身上下都覺得在發燙,有種莫名的感覺---他真的想要光。

  『你也一樣呀…馨…這麼快就「挺」起來……』光不只用手騷擾馨,還開始用了言語騷擾,而因為剛剛的話使馨不禁低下頭看看自己的分身,雖然沒有挺起來,倒是看起來比平常還要腫大。

  『我看你還比較色吧?還以為我說的是你勃起了…我指的是你的乳頭挺起了……』光不論是手或是嘴巴都沒有停,繼續專心做他的事。

  『可惡、啊…!光不要……』馨再度喘著氣,阻止光,不過這完全是無謂的抵抗,因為光已經將手滑進馨的內褲裡,挑逗著他的分身。

  『你還敢說不要嗎?這樣不是很舒服嗎?』光邪惡的說著,看著馨快哭出來卻又享受著這種快感的臉真是愉快,為了增加點氣氛光想到了個好點子:『馨,我的不要就是要喔,要記住喔……』

  而馨聽到這句話便想:「既然光的不要就是要,那要就是不要囉?」

  然而,單純的馨便受騙了,他很快的跟光說:『那…我要…』

  光那如鏡夜般的魔鬼笑容再度浮現。

  『我的不要就是要…不過…要就是「趕快要」喔!』

  馨完全受騙了,光比剛才更激烈的套弄馨的分身,馨雖然享受在快感之中,但被騙的感覺還真不好受。

  『唔啊…光……!』馨在光的撫慰之下,忍耐已久的快感就要爆發了---早已勃起的分身前端,射出了白色液體,沾染了床單。

  『呼哇…啊…』解放完的馨,虛弱的倒在光的胸懷喘氣,光便拍拍他的背道:『舒服了吧?』

  『實在是太棒了…』馨毫不猶豫的說出這句話,完全沒注意到光嘴角的微笑。

  光用手掐著馨的下巴,貼著他的唇深吻著,用舌頭玩弄著他的舌頭,離開他的唇之後還舔著他的耳朵,馨便發出一聲聲誘人的喘息。

  『結束了嗎…?』馨問著,但光只是笑著。
  
  『還沒呢,好戲才正要上場呢!況且…』光說著,他抬起馨的臉,深情的看著他的臉道:『你以為你解放完就結束了嗎?還有我要等著解放呢,在你的身體裡…』

  馨有種不好的預感,光很快的在手指上塗了點藥膏便在馨的私處插入了根手指。

  『痛…』這個突擊使馨的眼眶被淚水充滿了,『你溫柔一點好不好…光?』

  『我已經很溫柔啦!還塗了藥膏咧!應該是你不夠放鬆吧?』光又吹了口熱氣在馨耳旁,馨整個人便受不了的癱在床上。

  『放鬆,馨…』光一根手指接一根手指在馨的私處又搓又揉,有時還摩擦,令馨還真有些受不了。

  『光,住手,我不要了……』馨向光求情著。

  『做事情怎麼可以半途而廢呢?況且,是你先想做的吧?還送保險套給我……』光說著會讓馨臉紅心跳的話,令馨想用一堆被子埋住自己,不要聽算了……

  然而,在光的撫慰之下,馨突然覺得那種疼痛已經消失了,身體比剛才還更熱了,而當光將手指抽出時,突然感到一陣空虛。

  『光……』馨開始真的想要光了。

  『想要了嗎?』光舔著手指問,馨點點頭。

  光便拉開拉鍊,將那已被欲望添滿的分身掏了出來,馨突然覺得這麼大的東西插進去應該會很痛吧…不過光絕對不會這麼簡單就停手的,因此馨也沒多說什麼,便乖乖的任光擺佈,讓他插進去。

  『馨,你裡面好熱、好緊……』光說著,隨後曖昧的補上一句:『超棒的。』

  『不要說這種話…光…』馨害羞的說著,甚至不敢看光的臉。

  『為什麼?這是真的呀!來,讓我看看你的臉……』光再度用手抬起馨的臉,還抽動了一下,馨忍不住呻吟。

  『乖…很快就會結束了…』光吻著馨的臉頰,隨後不斷的抽動,馨便跟著光的節奏喘著氣。

  而到最後,光的身子往前一挺時,累積已久的欲望通通射進了馨的裡面,光聽著馨的喘氣,看著那因一時承受不了這麼多欲望的臉,優雅的笑了。

  齒輪……又轉動了。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為了打這回,費了不少功夫(笑)~已經快要五月了,令人煩惱的學測即將到來,真是煩~不知道,哪裡有個地方能讓我盡情的幻想,盡情的做我喜歡的事,直到,我的人生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