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8:41:51Ayu

大二的日子

談談近來的日子,
功課,present 沒有上年那麼忙了,
我讀的course有,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我很鐘意chris教,他對學生好好! 個人的motivation 很大。
stat,我就很討厭那個stephen ma & alex 了,基本上,我上堂只有phsical 出席,自修好了。
bio psy,哈,哈~ 怎可以走呢? vincent 教,
昨晚,
我有點激動地說:「我不能走bio psy!」
「為什麼?」
「因為vincent!」
「原來你和florence一樣,都鐘意vincent!」
乍聽之下,這話有點古怪,我以為她在取笑我們,但想想看也沒什麼意思。

criminology,好實用,教得好。
中化,miss都幾好人。
social psy,非常有趣,洪洪教,怎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