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10:57:48糖炒栗子*

中英打檢定 >︿<〞

↑↑ ※這不是我的鼠鼠˙˙˙


ㄨ哇~~~

真的沒想到這禮拜六就要中英打檢定了!!

我兩個都有參加˙˙˙

還記得一年級時,

只參加中打,

結果不清楚規則,一直埋頭打打打˙˙˙

結果最後出來竟然是一分鐘˙˙我忘了多少字,

我心裡 "轟隆"~!!!!怎麼會醬˙˙

這個分數有打等於沒打 = +"

監考人員看到我的成績,質疑的問我:

妳確地妳剛剛考試的時候沒問題嗎?

我說:

我也不知道阿~~~沒問題ㄚ:>︿<:


然後出去之後跟同學討論了一下才知道˙˙

是要按照原本那個搞上的格式打的˙˙˙

也就是說它到哪一個字分段,我就要分段˙˙˙

可是我都一直埋頭打打打˙˙˙+ =|||


天阿。這次不可以再犯這種錯誤了。

還有阿~~~英打好幾個月沒練><" 真糟糕!!

要趕快練習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