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7:44:08︴° ♥笨笨p﹋ 

媽媽、你在搞笑ㄛ …

嗯 …

每天依照慣例、早上媽媽都會叫我起來 …

所以都會聽到聲音、『周玉芹』起床了 …

女兒ㄚ、起來了 … 你要遲到了 

雖然都知道是騙人ㄉ、但還是每天嚇醒 …

驚醒過來、都以為真ㄉ遲到了 …

牛奶幫你熱好了、快起來 …

我就馬上爬起來、手忙腳亂ㄉ去刷牙洗臉 …

衝衝忙忙ㄉ換好衣服、帶好項鍊、戒指那些ㄉ …

當然囉、習慣性ㄉ會做在電腦前面抽跟煙 …

順便看一下電腦、看一下我ㄉ報台 …

不經意ㄉ看到電腦上ㄉ時間 …

不對ㄚ、現在才8點多、是我眼花還在恍神看錯ㄇ? …

再看看手機時間、沒錯ㄚ、真ㄉ才8點多ㄚ …

後來就跑去問媽媽、現在才8點多叫我起來槓麻 …

我上10點ㄉ班、8點多叫我起來 …

媽媽你在搞笑、很瞎a …

原來媽媽以為我今天上9點ㄉ班 …

所以8點多就叫我起來、 我ㄉ媽ㄚ …

我就很ㄛ‵ …

媽媽就說、誰叫我沒跟ㄊ說今天上10點ㄉ …

哈、也對吼 …

我跟媽媽就在笑、我就把牛奶喝一喝 …

媽媽就說要不要下樓吃早餐、所以跟媽媽一起下樓吃早餐 …

下去ㄉ時候、剛好胖哥哥在外面 …

就問說我上幾點、我就說10點ㄉㄚ …

胖哥哥就說我怎麼這麼早就下來了 …

我就說問我媽媽ㄚ … 媽媽在搞笑 …

後來Boss又問說我上幾點ㄉ …

我就說要吃早餐、Boss就說吃你ㄍ頭勒 …

都遲到了、我就說我上10點ㄉ … 連樓下ㄉ早餐店阿姨都在問我 …

呵呵、ㄊ們傻眼我今天這麼早起、這麼早就下去了 …

因為我平常都是時間差不多才下去ㄉ …

我也不想這麼早下去ㄚ … 千百個不願意 …

都麻是媽媽在搞笑、讓我少睡了一ㄍ小時 …

但精神還不賴、不會很想睡覺 …

可是到3~4點ㄉ時候 … 就極度想睡覺 …

眼睛整ㄍ好痠、所以一直去抽煙 …

提神、比較不會想睡覺 …

但還是很想睡覺、整ㄍ有快昏倒ㄉfu …

就不想講話、找事情做、不然真ㄉ會睡著 …

唉唷威ㄚ …

媽媽下次別再醬子搞笑了啦!!

很累a、一ㄍ小時也是可以睡很飽ㄉ …

拜託吼、別再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