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15:49腦癲ˇ

情人節

2月14日

是傳說中的西洋情人節!

是的!

以前這種節日 總是不會出現在我生活中

就跟平常日一樣過去了

現在不同了 =ˇ=

從上周 不知道哪裡來的 情人節 三個字

就讓我 深深記住了今天

是的!

早上 依然是睡到了9點

載我妹去上班

然後回家後 吃了早餐

想說要不要去找妖精他們打球

看一下時間

快10點了欸

算了 不去了

去了身體都還沒熱就要回家了= = ”

還是去睡覺睡飽點 下午 才有體力可以約會=ˇ=

12點半

情人節約會天 正式開跑 XDD

我去孩子家 提領孩子

他媽說要看看我的頭髮 = = ”

我在燙頭髮的時候 他媽說 太難看不可以去他家 ˊˋ

結果 我說 不要看辣~

因為剛燙完 還沒洗頭 頭髮都糾在一起了

非常不好看= = ”

但是他媽媽堅持要看看= = ”

我只好把我的安全帽拆下來

結果他老媽 看到了 狂笑= = ”

被笑了 冏r2......

我跟他媽說 是因為還沒洗頭髮 才會這麼奇怪辣~

等三天後 洗完頭了 就會正常了

但是他媽媽還是狂笑= = ”

孩子出來後

馬上提領他 快閃

不然又要被他老媽笑了= = ”

先載著孩子去他朋友家

他要拿東西給他朋友

拿完東西給他朋友後

我想去買個帽子

所以我們就出發前往 崛江去

崛江 逛了逛

恩~

沒有帽子= = ”

恩對 那去火車站吧 XD

就慢慢騎慢慢騎 騎去火車站

火車站

人實在有夠多的

想找個停車位子都很難= = ”

我在火車站 繞了 三圈

終於找到一個免強可以停車子的地方

停好車子後 就先去看帽子

有欸!!

有我想要買的帽子

然後就在那邊挑很久

這孩子 問他哪個比較好看 結果居然都是 不知道 =..=

真沒用ˇˇ”

最後 買了 一頂 黑色的 網帽 XD

不過 那家店的老闆還真兇= = ”

像我欠他錢一樣 =..=

真是可惡 =..=

買完帽子後 我們一起到了 火車站 轉角去

是金礦!

對 天氣好冷 孩子穿高跟不能走太久 現在是早上沒有攤販

因為這些理由 所以我們去了金礦喝咖啡 XDD

我點了... 黑豆可可 =ˇ=

是熱的= = ++ 話說 我很少喝熱的東西= = ”

人家怕燙 ˊˋ

孩子 點了 太妃牛奶吧 好像是

還問我太妃牛奶是什鳥

我哪知道 大概是 太妃在喝的吧!

然後 坐在二樓的玻璃窗前面

我們在金礦..... 待了很久

外面很冷 根本不想動

到下午 4點吧!

才離開= = +++

騎去三多商圈的光南晃晃

晃完也 5點多了

孩子必須先回去一下

所以我就把他丟回家辣~

我也回家休息一下

很快的

來到了 六點半!

是的 是六點半

這是所謂的 多出來的兩小時 XDDD

情人節 當然要來個情人餐 XDD

跟孩子打算去 新房子吃飯

新房子? NEW HOUSE 辣 XDD

恩對

我們去了 新光店的 新房子

可是一去就看到 有兩對情侶在外面等待

這表示 這間客滿= = ”

所以 二話不說 馬上 驅車 前往 中華路的 新房子 XD

到那裡 更糟了

人更多= = ”

最後還是回到了 新光店 的 新房子 = = ”

然後 在外面等了 大概 十幾分鐘吧!

終於輪到我們了 XDD

早知道就先預約了= = ”

這多出來的兩小時 壽命只到 9點欸

原本來打算吃完飯 在去愛河逛逛

可是 進去吃飯的時候 都已經7點半了

因該聽孩子的話 先預約的= = ”

我想說 我們才只有兩個人因該不用預約才對

但是我忘記了 今天會有很多兩個人= = ”

算辣~

反正都等到了

然後我點了 一個 焗烤

孩子則是點了 義大利麵

吃完情人餐之後 都已經 8點半了 ˊˋ

看來沒時間去愛河散步了ˊˋ

但是還有半小時

所以不可以浪費

所以前往最近的 新光碼頭=ˇ=

沒想到 今天新光碼頭居然爆滿

全部都是一對一對的 = = +++

到的時候 拿下帽子

孩子笑翻了= = +++

因為我戴了一整天的帽子

沒有安全帽 也有網帽 回家還戴毛帽

所以頭髮超亂 超糾結

看他見我頭髮降子 笑到整個人快翻過去

居然還跟我說 肚子痛=..=

真的快氣死我了 =..=

走進新光碼頭

到處都是 情侶= = +++

果然是情人節

而且 幾乎 每隊都在那邊 啾來啾去的

阿勒

差點瞎了

所以我們也給予反擊 XDD

一起來丟閃光彈=ˇ=

很快的 時間來到了 9點

多出來的兩小時 壽命結束了

約會該結束了

把孩子丟回家後 結束情人節的約會

恩~

該怎麼形容這情人節勒

不知道 我打了這麼多 還是沒有辦法形容 XDD

反正就是 甜滋滋辣 >////<

阿 真害羞

好辣 今天很開心

就降 睡覺 XD

~堅定~
2008-02-16 23:37:04

你不適合那頂帽子

版主回應
孩子也降子說 XD 2008-02-16 23:55:45
ㄉㄚˇㄐㄧㄚˋ 2008-02-15 19:37:23

真是的吃個飯也要排隊成這樣!要預約啦!我這個單身的都看不下去!有女朋友要珍惜啊!我可是想浪漫都沒辦法啊!(無奈)

版主回應
XDDD 下次不會忘記預約了 =ˇ= 2008-02-16 21: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