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11:24@藍影子@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

夜了,我的心情
也許體力正值壯年
但心,卻提前進入黑暗
我知道眼前一切希望都來自於長久以來醞釀的不放棄
但,即使看到曙光也沒有雀躍及分享的喜悅
那也只是我應得的
那...也只是彌補我失去的

當我不想要,一切,就會自然離去
當我費盡心思想取得,那麼不久的未來
她自然會自動出現
不伎不求
堅持努力就會獲得

不想再抱持高道德標準
人,不該再偽善矯情

我想做我自己
不想再依附人下
不想再卑躬屈膝
連笑,都讓自己覺得虛偽的看不下去

我知道很多人也許都對我很好
我也都放在心裡
但很多時候...我無法回報
而且有些好,我承受不起
我只有餘力,對我想好的人好而已
那是我的心說的
對不起

我的寶貝
我的小寶貝
我的親親可愛小寶貝
你知道,能讓媽咪生活有意義的人
一直是你而已

很久沒來
又在胡言亂語
不過誰在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