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15:32天天吃阿蓋

同心是個圓!




    今天 !!


    咱們聚一真大大大家庭發生了一些事!!


    讓大家有不滿!有難過!有委屈!


    老師!班長還有聖純還有紓紓還有其他人!


    甚至還有我!!


    說出了自己心中的看法!


    大家的想法不一樣!


    對於自己看法的表達方式也不同!


    就在幾句對話中產生了誤會!


    當然!我心中也很不爽!


    當時的心情!


    真的是靠北到想開口跟老師說『你根本不懂我們在想什麼!』


    當老師最後問我有什麼話要說!


    我很不爽的說沒有!!


    甚至用一種很不削的方式瞄他!!


    讓他也不爽我!!


    最後下課!!


    為為哭了!!


    說真的!!我ㄍ一ㄥ了一節課!


    我知道我要撐一定可以不哭的!


    最後老師走過來!


    還是問我同樣的話題!


    有什麼話要說!!


    我還是很不屑的跟他說沒有!


    他覺得我很不尊重他!覺得我對他沒禮貌!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他說『沒錯!我很不爽你!因為你很機車』


    但是我沒說!!


    那時我其實根本不想聽老師在講什麼!


    因為我心裡很難過!


    因為我說的一句話用意被誤會了!


    但我覺得我沒有錯!


    我只是表達我的說法!!


    最後我哭了!!


    但由於內心已經很難過了!


    老師還在旁邊教訓我!!


    所以我非常給他的很不爽!


    我有回小善純紙條!


    我說我不爽老師是再靠北靠母靠三小!


    所以我整個就快爆炸了!!


    他叫我放學掃地在跟他說我為什麼哭!


    那時我身邊已經擠滿了寶貝們一值在安慰我!


    還幫我擦眼淚!!


    我走到前面洗手台洗臉!!


    大家還是一直安慰我!!


    最後為為也來了!!


    最後我決定給他哭個爽!!


    哭個給他虛脫!!


    上課了!!


    大家還是一直安慰我拿衛生只給我!


    似乎上課時間傳紙條的數量多了點!


    我好像連續回了好幾張!!


    紓紓也傳簡訊給我!!


    這時候!!我更想哭了!!


    我發現!!


    我好幸福!!


    幸福到覺得世界上沒人比我更幸福的境界!


    婉柔也寫信給我!


    最後以蘋果多換取我的笑容!挖哈哈!


    他還說我眼睛紅紅的好可愛= =!


    如果真的可愛那我就決定每天哭玩在出門了!


    我擦乾眼淚!!


    寫了一封信給為為!!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可能忘記幾句了!!




   內  容  如  下




     為為:

       我真的沒有不爽你!屈臣士名言『我敢發誓』

       哭是因為把你當朋友!

       而且是很麻吉的那種!

       天才!我相信你懂得!

       感性的話多說無益!

       我就不多說了!

       下課一起去買個蘋果多吧!

       我感覺到他在呼喚我!

       最後!有你們真好!

                    Sky





    其實漏了很多句!!


    因為我忘了!!下課我們勾間搭背跑去買福利社!


    開死的蘋果多沒了= =


    氣死我的毛= =那間福利社一定會倒!!


    這不是重點ˋ!!


    今天雖然發生了許多是!!


    但都使我們更加珍惜對方!!


    沒錯 !!


    我們都是一家人!!


    未來的三年!我們會更加珍惜彼此!!


       劇一真寶貝們!!我愛你們!!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