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0:56:11

真是意外~I DID IT!

禮拜三,就在校園內園遊會進行到快要結束之時,老王跑過來,感覺怒氣沖沖,手上拿著玻璃瓶蕃茄醬做勢打我,讓我不禁想:「該不會是沒有在他們班上消費,讓他們班虧錢,所以來尋仇吧!」
之後,他對著我說:「你調走了~~」
  調走了
                  調走了
                              調走了
                       調走了
在腦袋中迴響起這幾個字後,我就在舒萍班上的攤位上不禁大叫,啊~~~~
「是哪一個縣市呢?該不會是高雄縣吧!」
「是什麼學校?該不會是偏鄉小村?」
故做鎮定之後,慢慢回辦公室企圖打開電腦查消息,但這個電腦偏偏在這時跟我作對,慢到一個不行…,後來改到別的辦公室查詢,當結果公布,大家給了我熱烈的恭喜聲,因為是屏東市的中正國中啊!

姓名 調成學校
王瓊雯 中正國中

當天中午我還興奮的睡不著覺,是不是很好笑啊!
在歡樂之後,我開始捨不得了,捨不得吃飯團的好友,捨不得可愛又可怕的學生,捨不得這群難得志同道合的同事,捨不得這純樸的小鎮,捨不得我這非常大的單身套房,捨不得我久違的單身生活…
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把握最後的時間來完成最困難的打包和搬家,藉這個時間細細的品味這整個房間、學校、小鎮、和我最愛的朋友們~
只能說生命中真的有很多的不可思議,當初以為會在這裡待到更久,或許可以跟老王一起調回去,想起當初研究所沒考上還真是好佳在,能這麼講嗎?冥冥之中真的已經決定 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