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23:10 [[ 笨 _ 洨白 *

--- 今年 σ 夏天 ο

今年夏天的六月十八日 就是三年級的畢業典禮 ..

只剩 22天 ?! 短短的 22天 ..

時間 一天一天的逼近 ,
而我 一天比一天還要悶 !

我不要 ` 我不想 ..
龍爺 ` 瑋庭 ` 小田 ` 怡君 ` ...等
全部三年級 , 所認識的好朋友們 ,
我不想要 你們畢業 ..
你們畢業了 ` 只剩下我 一個人待在學校
學校 少了你們的歡樂聲
學校 少了你們的吵鬧聲
學校 少了你們的搞怪
學校 少了你們的吵鬧 ..
學校 將會少了你們的風氣 !
這些 都會讓我依依不捨 ..
這些 都會讓我依依懷念 ..

你們畢業後 都有各自要走的路
你們畢業後 都有各自要完成的事情
你們畢業後 都有各自的夢想與希望 ..
你們畢業後 .. 我們 就不能在一起玩耍了

龍 , 你知道麻 ? 我天天跟你打鬧
我天天跟你玩耍
我天天跟你嗆聲
我天天跟你稿怪 ..
我真的狠不捨你離開 !
我真的 ` 把你當作好朋友 好麻吉 好兄弟 !
你離開了 ` 誰要陪我大吵大鬧 ?
你離開了 ` 誰要陪我一起讀書 ?
你離開了 ` 誰要陪我一起夜遊 ?
你離開了 ` 當我難過時 誰要聽我哭訴 ?

瑋庭 , 你是我的寶貝 ..
雖然 這幾年的時間 因為我的任性
跟你吵過架 讓你不想管我了
但是 你知道麻 ?! 我真的 狠不希望你去彰化
你去彰化 誰要陪我 ?
你去彰化 誰要激勵我 ?
你去彰化 就聽不到 你叫我寶貝了 !
是阿 .. 你也有男朋友 , 或許 我們不可能這樣一起玩下去
你有你的夢 你有你的世界 你有你想要追求的東西
不過 .. 你要記得阿 , 在通宵 還有我在 !
有控回來通宵看看 .. 別只會回來找你男朋友
不然 ` 我這個寶貝 會ㄘㄟˋ心的 !
懂麻 ?! 寶貝 .. 再見了 ?!

怡君 .. 你也是我的寶貝阿
寶貝寶貝 , 畢業後 你是否也會想我 ?
在學校 在走廊 總是聽得到 你叫我寶貝 我叫你寶貝的聲音
總是會聽到 我問你有沒有想我 的問候語 ..
雖然 表現出來的不是狠在乎
但是 .. 我真的不想要你們畢業 !

學校少了你們 一定會冷淡了許多
在學校 我們曾經一起做過很多很多瘋狂的事
跟你們在學校相處的兩年 ..
這是美好的兩年 ! 美好的回憶
要記得 .. 畢業後 要常回來學校看我唷 !
你們 ` 等我一年吧 ! 我畢業後 一起出來玩 ?!
去唱歌 去夜遊 去外面住 一起去玩
好麻 ?!

---------------這 是 你 們 的 畢 業 歌---------------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間奏)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註)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

要記得 , 今年夏天 六月十八日..
是你們畢業的日子 ,
也是我 對你們依依不捨的一天 !

我愛你們 !
龍ˇ 2008-05-30 18:05:54

放心啦

反正畢業還是可以見面啦

我還是可以找時間 來跟你啦勒

哈哈XD

妳心故我在 所以我還在啦

哈哈

版主回應
噢 ` 龍 = ˋ =
是阿 !! 畢業也可以見面 @@
真的麻 = ˇ =? 啦勒啦勒
畢業後 一定要常找我唷 @@!
我們一定還要一起玩樂 一起笑 一起哭 !!
摁 ` 你心故我在 所以 你還在 !
咪兔 .. 龍 ` 我愛妳喇 = ˋ =
歐齁 ((( 你的金髮好帥 - ˋ -
2008-06-09 22:49:41
◤∥地獄∥◢ 2008-05-30 08:51:19

0...0

笨蛋 ˇˇ

我是地獄 = =&quot

乖辣 別難過 ˊˇˋ

我會陪妳阿 ^O^

版主回應
好 @@
我知道你是地獄 = ˇ =
呵呵 !!
你要陪我唷 = ˋ =?
真的麻 = ˇ =? 來通宵阿 !!!
哈哈 0..0
地獄 ` 你也要乖唷 ! 別悶悶不樂
這樣我會擔心 ` 傷心 !!!
摁麻 xD - ˇ -++
2008-06-09 22:48:29
路過 2008-05-29 22:57:13

妳寶貝知識去彰化讀書 它不會忘記妳的拉 它有空會回來找你們的拉 放心別想太多 再過一年你也要畢業ㄌ押 不是嗎? 大家都會長大都會畢業的 而不能一值在國中呆下去押 妳也是會長大的 你也不會一直是個國中生 董嗎?

版主回應
摁 ..
卸卸你 !!
是阿 ` 我也會長大 我也部會一直是國中生
但是 .. 或許想法太幼稚 太天真的
但我真的 .. 不想長大 !
呵 ` 不過還是卸卸你的回應 !
以後 請打名子好麻 xD?
2008-06-09 22: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