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36:25 [[ 笨 _ 洨白 *

--- 時間的流逝 σ 人們的成長 ο

是阿 .. 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

在這樣下去 , 也不是辦法

有時間在那裡自暴自棄 , 不如去想想解決的辦法

天無絕人之路 .. 辦法 是人想出來的

人要會想 是環境所逼出來的

我 , 不夠成熟 !
我 , 還很幼稚 !
我 , 不能墮落 !
我 , 該要成長 !

卸卸你 ` ! 是你 讓我找到我所該走的路
卸卸你 ` ! 是你 讓我不在執迷下去 ..

我現在才發現 , 痛苦的 並不只是我
有人 比我更痛苦 .. 是我 不懂得什麼是幸福

是阿 ` 我該好好的想想了 !
讓自己 冷靜吧 ..

卸卸你 !
2008-05-07 23:51:09

想法不是被逼的(那是我的例外)
真正的想法得靠自己去發覺
去堅持、去實踐、它才會成為妳真正的想法
雖然感覺上妳還只是參考我的意見打出這篇文章
但妳終於懂的痛苦的不是只有妳
讓我覺得妳有踏出第一步了
接下來的路還很長
很遺憾這條路我不能陪妳走
但我相信
妳會走出一條讓我另眼相看
讓我能重新認識妳的路來
我,期待。
︿︿